手机看新闻

三千渡 2014全城首发 沸腾全场

来源:房天下 2014-06-03 09:28:00

2014年5月31日一大早,千渡馆里便人头攒动,每个人都认真的研究着手里看了N遍的钟意户型,互相憧憬着自己未来家的美好样子。今天,是三千渡2014年度首次开盘,主推景观王座5#、6#楼,103平米和137平米瞰景阳光三居美宅,首付19万起,即可抢占醉美汾河景观。今天认购,更有99折特惠!客户陆续到来,千渡馆内、室外长廊下,绿荫中……,到处都是一丛一簇的客户。开始叫号选房了,每个客户都按着活动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看房―选房―认购签约。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与静好!每个人脸上洋溢的欣慰笑意,正是他们对三千渡的认可和满意。

现场抽奖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电烤箱、微波炉、面包机、滚筒洗衣机、三门冰箱、50英寸安卓智能液晶电视……

其中滚动洗衣机的获得者,也豪不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给了颁奖人员一个大大的拥抱,脸上洋溢的幸福和幸运带来的快乐。“我关注三千渡这个项目很久了,特别喜欢它时尚简约的建筑外观和宜人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这次活动通知之后,我们一家就急忙赶了过来!真的是没想到,买到心仪房源的同时,幸运的抽到了这么大的奖品……”

另一位抽中特等奖的先生,兴奋不已,“本来选完房正要离场,置业顾问提醒我马上抽奖,结果真的幸运,抽中的特等奖——50英寸液晶电视,真是双喜临门。”

三千渡以其的产品规划,让业主们收获着温暖的幸福。东南向开阔楼距的规划布局,保证整体采光采景的均好和充足,让生活时刻沐浴阳光……主推户型更是南北通透,空间紧凑,功能齐备分明,多重景观阳台充分利用景观资源,非常宜人的居住尺度,让人们感受无浪费的舒适,更彰显主人的非凡品味与尊崇。

项目紧邻城市主轴快速路滨河东路和北中环,交通便利,二十通达全城不离繁华。随着北市区居住及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项目区域生活氛围的越发成熟,周边学校、医院、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太原北城也将在三千渡的引领下,进入一个高档生活品质新时代。

三千渡,引领后奢侈时代的品质生活,2014已经全新开启,五证齐全、品质超凡,现正火爆热销,良机不可错过,赶快带上您的家人,去近距离感触专属三千渡的两园一河美好人生吧!

千渡热线:0351-5287888/33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