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原楼市红黑榜

来源:房天下 2014-08-04 22:31:00

[摘要] 2014年7月29日,太原市房管局再次发布国有土地、集体土地项目违规销售公示名单,共有10个房地产项目被曝光。这是太原市房管局今年以来发布的第六批违规销售名单。

2014年7月29日,太原市房管局再次发布国有土地、集体土地项目违规销售公示名单,共有10个房地产项目被曝光。这是太原市房管局今年以来发布的第六批违规销售名单。自从去年7月以来,政府加大了对房地产市场的整顿。今年年初开始,对违规展示、预售项目的售楼场所、展示中心进行查封,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向社会公示曝光。《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也明确规定,“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为了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不要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下面我们列出了部分近期新获预售证项目及因违规预售而遭查处的项目,以供置业参考,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

五证齐全楼盘一览:宜佳上东城、香悦澜溪、湖滨·文锦苑、原上园 、海棠家园、山西国际金融中心、府西国际公寓 、海棠公馆 、富力城IV文栖谷、丽泽苑、太原富力桃园 、府东公馆 、辰兴优山美郡 、好旺角 、三千渡、恒实新城市花园、幸福香寓、香颂、太原恒大山水城、富力城V辰栖谷、兰亭御湖城、怡和中馨城、首开国风上观、万科蓝山、富世康园、绿地山鼎庄园、晋煤悦城、拉菲香榭、天朗美域、亲海国际、尚东明珠、钻石街区、佳合美地、上上城喜堂、世纪家园、拉菲公馆、香檀一号、坤泽翰林华府、东山雅居、槐桐别苑、金域阅山、奥林匹克花园、万国城MOMA、十二院城、蓝水假日、富力华庭、金林佳园、海唐·罗马花园 、宝佳万科紫台、滨河果岭 、艺彩蓝湾、百德尚景、太原星河湾、光信国信嘉园、汇丰国际、绿地世纪城三期塞纳公馆、阳光·汾河湾、绿地半山国际花园、万达公馆、阳光城·翡丽湾、海天·天鹅堡、怡佳·天一城、太原恒大华府、得一理想国、荣兴天顺、龙湾写意、滨西花园二期、泰古城、恒实平阳景苑、太原恒大绿洲、合生国际城、天赐康缘新区、云水世纪明珠、坤泽十里城、茂业天地。

太原楼市黑榜:金世纪家园 、建安佳园 、朝南水岸 、龙湾佳园 、新升琦锋苑 、文源小区 、诚和家园 、富康苑新区、未来城、铂仕郡、港丽城、都市广场 、万景城、中环新天地 、西山名筑 、西山美筑 、巨鑫国际、金桥郡、紫云轩 、森林湖公馆 、加泰利亚花园、幸福BOX 、军景雅居 、金峰帝景 、美利山 、龙堡绿洲 、腾龙雅源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