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原长治路南延动工 小店市民的福音

来源:房天下 2014-08-12 13:37:00

[摘要] 随着长治路南延工程动工,太原市小店区的市民迎来福音。目前,南延段( 街—康宁街)已陆续开始施工,预计今年完成到城南污水处理厂路段建设。

随着长治路南延工程动工,太原市小店区的市民迎来福音。目前,南延段( 街—康宁街)已陆续开始施工,预计今年完成到城南污水处理厂路段建设。工程全部完工后,开车从迎泽大街去小店康宁街只需15。

而南延路段周边地块,其发展 也将大大提升,为太原城市南移提速。

“目前,项目组正在进行范家堡宅基地拆迁和嘉节村征地工作,近期将开始地下通道和污水顶管部分施工,预计今年完成至城南污水处理厂路段(包括厂内路段)。”太原市市政公司长治路南延项目部经理王河介绍说。

城南添南北主干道

按照规划,长治路南延后,将与滨河东路、平阳路、南中环街、龙城大街等,构成太原城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以后从康宁街出发一路向北,15可 的迎泽大街商圈,使市民出行大大缩短了时间。

家住康宁街福海苑小区的刘女士,在迎泽大街上班,每天早晨她都为路上堵车发愁。“每天上下班都是高峰期,走坞城路这边,尤其是山西财经大学 ,一堵就是二十多,每天上班得提前一个出发。”刘女士抱怨,晚上下班后,不管怎么走都是堵,绕行滨河东路的话又太远,一大家子都等着自己回家做饭,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听说长治路南延,刘女士 高兴,这下就可以将车流分散,上班也会方便很多。

市民马嘉偌家住长治路嘉苑小区,也有着同样的苦恼。爷爷奶奶住在康宁街 ,马嘉偌每周跟父母回去探望,从平阳路绕行,往返一趟得四五十。“一旦路通了,就免去了绕行的烦恼,从家门口一直往南走,就到康宁街了。”马嘉偌高兴地说。

家门口的新商圈

的 资源,将通过长治路的南延,更加便捷地在城南区域“生根发芽”,这将成为太原大都市格局下的又一新商圈。太原城南市民可以实现在家门口逛街、购物的愿望。

“以前进趟城,很不方便,坐公交车往往耗去个把,等到路通了,就节省时间多了。”一位家住昌盛西街的市民说,家 的商场本就不是很多,道路南延后,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商家来这里 ,对城南市民来讲,是件很好的事情。

长治路南延,不光到 的迎泽商圈,耗时短,而作为太原新城 的长风街商圈,更是近在咫尺,大大缩短了进入 的距离。

提速太原城市南移

长治路南延,不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力蓄势待发,对今后路网建设也将起到支撑作用。“今后要实施北园街向西、电子街西延、体育路南延等周边路网建设,长治路的改造和南延,对这些路网的建设,也会起到很大的支撑和发展预留作用。”太原市城乡规划局城市道路综合改造项目指挥领导组工作人员说。

目前,南延路段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完成向南延伸2.5公里长的道路建设。完全建成后的长治路,直通小店康宁街,全长4.322公里,路宽50米,双向八车道,沿途与荣军南街、龙城北街、龙城大街、公园南街、规划路、电子街等主次干道相交。

南延后的长治路,将为太原城市发展提速,也是城市南移的一大桥梁。对它的新面目,市民可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