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园伍号 开跑2016!

来源:房天下 2015-12-27 13:30:00

[摘要] 时尚光猪跑,健康国际范!近期风靡全国的“光猪跑”来太原了!2015年12月27日,“公园伍号·第三届新年千人光猪跑”新闻发布会在公园伍号营销体验 盛大举行。作为主办方的山西 铁人俱乐部和山西各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和公园伍号一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时尚光猪跑,健康国际范!近期风靡的“光猪跑”来太原了!2015年12月27日,“公园伍号·第三届新年千人光猪跑”新闻发布会在公园伍号营销体验 盛大举行。作为主办方的山西 铁人俱乐部和山西各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和公园伍号一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发布会上,山西 铁人俱乐部的常江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他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打造人类的绿色家园。公园伍号作为冠名方,积极筹划活动,以“同一种肤色,同一片蓝天”为主题,倡导市民亲近自然,抵制雾霾。这种绿色生态理念与公园伍号的精神气质一脉相承,公园伍号和平公园,为的是给城市人提供一处绿色生态人居,提供城市自然清新的天然氧吧。内置颇具艺术感的莫奈园林,四季有景,三季常绿,绿色气息扑面而至,远离雾霾,静享自然新生活,就在公园伍号!

“光猪跑”起源于欧美,2010后逐渐在国内风靡,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跑步比赛。男女参赛者都须穿着内衣裤裸跑,随着活动的广泛传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奇异造型。其目的在于传递一种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倡导人们健康生活。

据了解,此次光猪跑将于元旦二号正式开跑,热爱运动的时尚达人们、敢于秀自己的人们,都可以到公园伍号销售 报名参与。这是一次时尚与运动的碰撞,这是一次勇敢与挑战的交融!和公园伍号一起,开跑2016!

光猪跑活动时间:2016年1月2日早8:30——11:30;活动地点:太原市长风西大街18号丽华大酒店西侧汇豪广场冰雪嘉年华;本届光猪跑是由山西 铁人俱乐部主办;山西润骅房地产公司公园伍号冠名。

山西 铁人俱乐部是山西 在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注册的俱乐部2015年在140家俱乐部 第二热衷推动全名健身的专业运动团体。

公园伍号位于千峰南路135号,作为国内隐形建筑 人——程声平大师的力作,项目一直备受关注,无限的 和优越的资源 ,吸引着全城人民的关注。公园伍号和平公园,静享公园360度全景,内置稀有的图案式园林,精心设计超常规的3.15米层高及多出20CM面宽的舒适户型。同时,为了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公园伍号引进德系品牌智能识别电梯、运用LOW-E钢化玻璃,专门打造了城堡式幼儿园,2万方的纽约风情商业街,让业主真实体验纽约主流人居的摩登风范。坐拥长风、南内环两大繁华商圈,其周边交通便利,东邻千峰南路,南邻大井峪街,门前多路公交线路,快速到达太原新南站、太原武宿机场及长风商务区,未来 三号线也途经本案,区域价值无限。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249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