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图证:万柏林近日“剪刀手”不断,为哪般?

来源:房天下 2016-03-17 12:20:00

[摘要] 近日,万柏林区长风世纪广场论坛中频频有网友上传剪刀手自拍照,自3月16日起势头有日渐迅猛之势,目前论坛帖已有6798次浏览,截止发稿时累计有48位网友上传“剪刀手”,网友反馈强烈究竟为哪般?“剪刀手”又有何种特殊意义?

近日,万柏林区长风世纪广场论坛中频频有网友上传剪刀手自拍照,自3月16日起势头有日渐迅猛之势,目前论坛帖已有6798次浏览,截止发稿时累计有48位网友上传“剪刀手”,网友反馈强烈究竟为哪般?“剪刀手”又有何种特殊意义?

“既表态度又拿大奖,何乐而不为?”

“我觉得这次晒“剪刀手”很有意义,既能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又可以拿大奖,不参加得多后悔啊!”数位参与网友不约而同的表达了自己上传“剪刀手”的初衷,而在论坛帖中“我要去台湾!!!”是受网友热追的一个理由,由此可见活动的奖品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原来,该论坛帖是长风世纪广场上线的“全城寻找’长风世纪广场Mr.V代言人‘”的活动,网友只需报名活动并晒出自己剪刀手的自拍,就可以成为长风世纪广场Mr.V代言人。大写的“V”晒出的是年轻的宣言、自信的态度,一看就是Mr.V。

Soeasy:晒出剪刀手,数钱元大奖就能拿回家

长风世纪广场这次的活动针对项目的老业主、排号客户以及对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分别推出了3个系列的大奖,奖品颇为丰厚。

针对路过的网友提供:

第1名:台湾双人旅游大奖(价值6000元)+艺术照一套

 第2名:小米平衡车一辆(价值2000元)

第3名:乐视1S手机一部(价值1100元)

第4-10名:smart汽车模型

第11-20名:星巴克水杯

针对排号的客户:

第1名:10000元购房抵用券+个人艺术照一套+开盘当天smart抽奖机会(开盘当天成功选房方可领奖,否则视为放弃)

第2名:8000元购房抵用券

第3名:5000元购房抵用券

第4-10名:汽车模型

 第11-20名:星巴克水杯

针对老业主:

第1名:2年物业费+个人艺术照一套

第2名:1年物业费

 第3名:6个月物业费

第4-10名:smart汽车模型

第11-20名:星巴克水杯

如果你也心动了,快戳活动报名连接参加吧:http://newhouse.taiyuan.fang.com/zt/201603/changfengshijiguangchangquanchengzhengji.html

长风世纪广场微公馆LOFT产品以其小面积,低总价,高使用率的特点,成为很多年轻人次置业的选择。长风世纪广场位于长风西街与和平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均价11000 元/平方米,目前A座、B座、C座三栋在售,主推户型面积为46.91㎡、 68.45㎡、 91.51㎡、 93.88㎡,目前项目五证齐全。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支持一次性、分期和按揭付款。工程进度:已经盖至2层。5.55米超高挑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