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原将彻底改善环境面貌 打造幸福宜居城市

来源:山西日报 2017-01-22 07:05:00

[摘要] 1月20日举行的太原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动员会提出,今年是攻坚年,要大见成效;明年是巩固年,要形成常态。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王伟中强调,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

1月20日举行的太原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动员会提出,今年是攻坚年,要大见成效;明年是巩固年,要形成常态。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王伟中强调,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要按照“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立“人民城市人民爱,人民城市人民建”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全面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为“五城联创”稳步推进、太原都市区提档升级、二青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近年来,太原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精细化管理取得积极成效。但与“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城市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还有较大差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骆惠宁和省长楼阳生多次提出明确要求。2016年10月以来,太原市委市政府在道路交通、市容环卫等方面组织开展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近一段时间以来,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就加强城市管理深入背街小巷实地调研,听取群众意见,发现研究问题,撰写调研报告,提出工作建议。日前,太原市召开通气会,通报太原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方案,省委常委、秘书长罗清宇,省政府秘书长王纯,省直部门、中央驻并单位、省属骨干企业和新闻媒体表示将全力支持太原工作,共同推动太原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行动以整治社会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环境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小街小巷、广告乱象、违法建设、市容环境卫生、工地扬尘噪声污染、公共场所环境秩序、市区铁路沿线及火车站周边环境、汾河公园景区环境、各类市场物流仓储等十项治理,彻底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打造幸福宜居城市。

太原市提出,将坚持严实标准,整治“脏乱差”,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坚持依法依规,严格公平和谐执法,实现行政执法规范化。坚持科技引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管理手段现代化。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疏”“堵”结合力度,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实现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化。坚持城乡统筹,加快县城和中心镇建设,打造家园美、田园美、生态美、生活美的美丽乡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