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湖一 保利共晋阳——保利晋阳湖居生活馆荣耀开放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7-07-07 23:10:00

[摘要] 基于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保利晋阳湖才应运而生!这是保利地产对于晋阳湖区域的一个构想和规划,需要在未来的几年里不断的完善和实现。

这是一次承载城市辉煌与未来的世纪盛典,这是晋阳湖代表太原 次在 舞台上的有力发声,这也是保利地产站在城市运营者角度的一次天时地利人和的壮举!2017年7月7日,在万众瞩目中,由央视亲自操刀的晋阳湖首部城市纪录片《双城记》成功举办了全球发布会,同时保利晋阳湖居生活馆也面向全城正式开放。

太原城市,在“城中村改造”和“南进西移”的双轮驱动下,正在完成从传统能源城市向新材料、能源交易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转型。而晋阳湖区域以其三大 ,当仁不让的成为城市发展热区。 个 ,晋阳湖区域作为2500年太原城的发源地,盛唐文化的发源地,承载着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第二个 ,是晋阳湖区域拥有以华北 大湖——晋阳湖为核心的生态旅游资源;第三个 是晋阳湖区域处在太原“南进西移”的城市发展方向上,是实现“大太原都市圈”规划的重要地理位置。而在太原从传统重工业城市转变为生态宜居城市的重要时刻,太原需要一个可以代言城市的超级名片,让这座古城在乃至 上,都拥有一席之地。晋阳湖就是一个可以代言太原曾经、现在及未来的新兴城市名片。也是 一个可以成为太原城市名片的区域,这就是为什么太原要在这个时候大力发展晋阳湖 。

进入太原四年以来,保利始终践行央企责任,积极响应城市发展规划,以助力城市发展为己任。因此开放晋阳湖居生活馆,就是为了帮助 更好、更全面的展示晋阳湖的规划,描摹区域未来发展。保利在2017年高姿态入驻晋阳湖区域,并开启保利 湖居计划,从生活资源导入、湖居生活样本构建、绿色生态环保、文化传承发扬等角度入手,助力区域建设和发展。目前,保利地产以保利西江月和保利西湖林语双盘落子晋阳湖东岸,形成凤眼龙珠之势,更在今年5月与山西省 就晋阳湖西岸保利创意园区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成为整个晋阳湖 内众多开发商里当仁不让的领袖。因为保利地产在晋阳湖展开了如此大的恢弘布局,所以开放晋阳湖双展厅就是为整个布局的实施和推进建立基础和树立信心的开始。

保利地产具体要在晋阳湖区域做六件事。 件,保利晋阳湖居生活馆的开放,以此向市民展示晋阳湖区域的历史文化,增强市民城市自豪感,同时展示 关于晋阳湖区域发展的宏伟规划,描摹城市的未来蓝本;第二件,保利联合央视拍摄的晋阳湖区域规划发展专项纪录片《双城记》,将全新的晋阳湖滨水 的形象和影响力扩大到范围,树立城市运营典型案例;第三件,引入保利和基金,针对西寨村古建筑修复进行专项善款捐助,从而更好的传承西寨历史文化;第四件,将举办晋阳湖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宣传晋阳湖区域发展规划;第五件,发布《5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晋阳湖区域发展专项书籍,以此来描摹未来晋阳湖 的所承载的城市人居梦想; 后保利以后每年都会在晋阳湖区域举办一场城市级活动,以此来助力晋阳湖公园生态建设,助阵2019青运会的举办。这六件事将逐一落地,以此来奠定保利地产以人为本的城市运营理念。

基于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保利晋阳湖才应运而生!这是保利地产对于晋阳湖区域的一个构想和规划,需要在未来的几年里不断的完善和实现。与此同时,保利还将持续在晋阳湖区域开发建设更多的、多元化的 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区域发展,为晋阳湖成为城市新名片持续贡献力量。

保利晋阳湖居生活馆地址:千峰南路与南内环交叉口往南300米,和平公园东门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