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正锦城聚众事件的背后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7-08-19 22:06:00

[摘要] 笔者认为,此事件当中真正明了的业主必不会参与其中,而受蛊惑之业主更应关心、推动、促进建设工作正常进行,不被蒙骗、煽动,使别有用心者徒劳无功,才能促动正常工作开展,方为解决问题,维护自身权益之正道。

中正锦城聚众事件的背后

日前,关于中正锦城工地暂停施工事件发酵。据了解,该事件起因为中正锦城项目工地暂时停工。为了不影响中正锦城项目如期交房,现在中正锦城项目各方都在为全面复工努力推进,而此期间,部分工程仍在按期进行。

但是就在今天,部分别有用心者肆意挑唆不明真相的业主,采取不正当手段围堵中正公司,妨碍正常办公秩序,甚至不惜与行政机关对抗。

为什么一个工地暂停施工,最终逐步演变为部分别有用心者利用业主急躁心理、煽动不明真相的部分业主封堵售楼部大门,甚至不惜与特警等执法部门冲突、肆意破坏建设文明城市的恶意事件?

经笔者了解,在中正锦城《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明确约定,交房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也就是说,现尚在合同期限内,未到交房日期,并且截止目前,中正地产并未有延期交房的通知。那么聚众者于此时在公共场合大肆搅闹,是何理由?

而且,如果继续这样对一个手续齐全、一年后交房的在建工程进行攻击,并因为此类事件真的影响到交房,那么谁来承担这样的损失?显而易见,所有中正锦城的真实业主才是最后的受害者。反而,别有用心者在此期间才能得到利益,因此,才会有个别积极闹事者叫嚣呼号,甚至通过不法途径购买业主信息,积极奔走、煽动、蛊惑,无所不用其极,唯恐天下不乱,于真正业主交房诉求背道而驰。

还有,值此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及全民共建文明城市之际,政府对于擅自聚众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治安的组织团体定不会放任自流,如中正地产将聚众者,按非法扰乱社会秩序罪起诉,那么业主非但维权不成,还要对中正地产造成的名誉及经济损失承担赔偿责任。那么,业主又能得到什么?难道业主买房就是为了退房解约么?最终结果必然是业主与中正地产两败俱伤,别有用心者渔翁得利,达到其不可告人之目的。

综上,笔者认为,此事件当中真正明了的业主必不会参与其中,而受蛊惑之业主更应关心、推动、促进建设工作正常进行,不被蒙骗、煽动,使别有用心者徒劳无功,才能促动正常工作开展,方为解决问题,维护自身权益之正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24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