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太原市又有三条道路将实施改造

来源:太原晚报 2017-09-22 07:08:00

[摘要] 为了完善区域路网以及市政基础设施,我市又有三条道路将实施改造。昨日,市规划部门公示了道路改造设计方案。

为了完善区域路网以及市政基础设施,我市又有三条道路将实施改造。昨日,市规划部门公示了道路改造设计方案。

之前,普国路的西矿街至兴华西街段于2015年已建成,而北延段一直未实施。随着城市的不断拓展,道路沿线居民区增多,该区域的路网急需完善。此次普国路北延段的改造位于万柏林区,西环高速东侧、北排洪沟以西。建设起点是兴华街,终点连接规划石膏厂街(同期实施),全长540米,规划红线宽30米,设计速度30公里/。道路中央为双向四车道,两侧为人非共板路面,包括1.5米宽绿化带、3米宽非机动车道、3.25米宽人行道

同时列入改造的还有汾西路,建设起点是大留村,终点为柴化路,全长5.58公里。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线型根据规划路网,结合现有道路两侧拆迁情况以及相交铁路的位置确定,两侧绿线按照30米的宽度来控制。

建设中,汾西路与相交道路均采用平面相交的改造方式,沿线与宽度为30米的道路相交时,路口要进行渠化改造。道路中央机动车道宽14.5米,双向四车道,两侧为人非共板路面,包括1.5米宽绿化带、3.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2.75米宽的人行道。节点改造中,汾西路在起点处与北山防火通道、汾河二库公路采用平面改造的方式。在与西北环高速公路相交时采用分离式立交,利用现有的西北环高速桥,下穿通过。在与太兴铁路、太古岚铁路、西南环线相交时,采用分离式立交,道路采用下穿方式通过。坞城北街的道路改造工程起点为体育路,终点为坞城路,全长约1.24公里,规划红线宽20米,实施边线宽25米,设计时速30公里。道路主线为双向四车道,在与亲贤路、军民路、坞城西路、坞城中路相交时,采用平面改造的方式。道路沿线将敷设雨污水、供热等多种市政设施管线,既完善基础设施,又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