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利茉莉公馆新品加推 明日荣耀盛放!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8-03-16 10:55:00

[摘要] 城市的发展是 需要文化定位的。城市没有文化就没有共同的价值追求,也没有所谓的身份认同。而城市里的原生大树,是新时代城市发展的重要地域文化元素。

城市的发展是 需要文化定位的。城市没有文化就没有共同的价值追求,也没有所谓的身份认同。而城市里的原生大树,是新时代城市发展的重要地域文化元素。保利茉莉公馆的原生大树 能代表上个世纪山针山毛厂的悠久历史和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

保利茉莉公馆重视每一寸土地,善待每一棵原生大树,盛邀国内 园林设计机构倾情操刀,历经四季实地考察,匠造“北中国原生树园林范本”。在保留各种原生大树的基础上,立足全球视野采撷欧洲园林造园精髓,为太原创造一个不可复制的“把建筑种在树林里”的都市秘境社区。

不仅如此,保利茉莉公馆的超低密度和小高层的设计,在满足艺术审美的同时将充足的自然光线引入室内,在带来大视野、从容体验感之外,更是将园林景观融入建筑,完美演绎了理想居所。

随着省府的南迁、南站规划的日趋完善、以及城市级购物 的建设,使得南城面貌焕彩新生!央企保利择址南站 ,匠心打造致敬功勋阶层的品质住宅——茉莉公馆,项目以龙城大街城市走廊、坞城 大道、晋阳街商业主轴、太榆双城干线围聚,擘画太原版图上的都市 梯形生活区,演绎典范生活的范本。

文脉代表城市文明演进的方向。保利地产布局太原 资源 密集的区域,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领衔,众多高校形成浓郁的人文气息。新五中、山大 、八 学等 中 集聚,弥漫人文风雅。同时,茉莉公馆自身规划幼儿园以及 ,让孩子在社区尽享成长乐趣。

细节的实质是认真的态度和科学的精神。茉莉公馆mo精装产品以“有内涵的丰盛,有品质的简单”为理念,潜心研究太原独特地域文化、高知阶层的生活方式而研发的,以完美的布局、舒适的尺度、高附加价值,为太原高尚家庭呈现“以人为本,功能实用“的全新精装设计风格。以建面约109-190㎡藏品级钜作,致敬城市,启发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