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壹号公馆太原展示 倾城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4-26 18:59:00

[摘要] 4月26日,保利·壹号公馆太原临售 正式启幕,临售 位于坞城南路与庆云路交口东南角(海棠家园北门底商)。太原临售 的盛大开放,更近一步的为太原客户展示保利和美新生活提供了便捷条件,为太原客户置业

4月26日,保利·壹号公馆太原临售 正式启幕,临售 位于坞城南路与庆云路交口东南角(海棠家园北门底商)。太原临售 的盛大开放,更近一步的为太原客户展示保利和美新生活提供了便捷条件,为太原客户置业提供新的选择。

随着太原市楼市步入万元时代,不断有太原地区的客户开始关注榆次市场。保利·壹号公馆作为山西保利在售项目中体量 、配套 全的城市级大盘,身处太榆一体化政策利好前沿。以70万方的大城配套领衔太原都市区核心,一座独具双城格局的生活大城即将呈现。在约6800元/㎡的价格之下,吸引更多太原客户的青睐。

保利集团,雄踞 500强,
保利地产,央企 地产品牌,26年品牌沉淀。
入晋五载,深耕太榆,布局十一盘。
保利·壹号公馆,以诚筑城,砥砺4载。军工标准,匠心筑城,2017年荣登榆次市场销冠。

真正的精致生活居所不仅在于硬件设施的完美与奢华,更在于提供全面的 服务。品牌房企更加注重后期管理和服务,物业质量较高,相比于普通房企,保利地产在社区管理、水电气暖供应、社区卫生保洁、停车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做得更好。和美人居,还看保利。

保利·壹号公馆——低于太原市区50%的价格 ,享土地红利
保利地产2015年抢先落子榆次,土地红利成就价值洼地。压缩项目硬成本,打造榆次品牌大盘 亲民价格,减轻生活压力。

太原市区内——过重的压力让人无喘息之地央企远见 土地红利减轻购房压力
保利·壹号公馆——低于太原市区50%的价格 ,享土地红利
保利地产2015年抢先落子榆次,土地红利成就价值洼地。压缩项目硬成本,打造榆次品牌大盘 亲民价格,减轻生活压力。

太原市市区房价突破万元大关,就连郊区房价也是直逼万元,动辄四五千的月供,一步步蚕食着生活空间,压的人无喘息之地。

太原市郊区——太原边缘郊区盘8000-9000,无配套、无 ;
大部分购房者为了减轻置业成本,免受太多的生活压力,往往会选择偏远一点的郊区。这样的郊区盘地方偏远,无论是娱乐、医疗还是学习的配套设施都不完善,造成生活上的各种不便,大大降低生活质量。

保利·壹号公馆——醇熟生活配套   全龄
保利·壹号公馆位于榆次老城核心,可享受醇熟城市生活配套,全面覆盖城市职能。同时保利·壹号公馆将引进约2000㎡配套超市,辐射区域的社区型商业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方面保利·壹号公馆引进保利和乐双语幼儿园、签约逸夫 及榆次九中,着力打造全龄 ,为居住者提供12年 精英 配套。


20畅享双城  压缩时间成本
太原市区内——拥堵的早晚高峰
太原市区朝堵晚堵,回家路漫漫,两点一线已让人疲于应对,更是无心享受生活。

保利·壹号公馆——20畅享双城 压缩时间成本
保利·壹号公馆三期地处榆次老城 ,雄踞双城发展主轴, 太榆主干道,20即可到达太原,既享受太榆路带来的便捷生活,同时享尽太原市区规划带来的未来发展红利。


完美人居升级体验
保利·壹号公馆——全系经典户型 升级人居体验
保利·壹号公馆三期囊括小三居、小高层、七米宽境叠墅多样居住形态,以2.6的容积率,37%的绿化率的低密规划,展现非同一般的生态环境。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当下,低密墅区更能满足居住者亲近自然的生活愿景,带给居住者的是更高层次的生活质量。


太原市区内——高楼林立 建筑密集
太原市区内户型单一,以高层为主。高楼林立的市区,、建筑密集、居住密度高、绿化少,人居体验较差。


保利·壹号公馆,以造城的恢弘气势,打造太榆 全配套品质大盘,全面提升双城人居体验。太原临售 的盛大开放,也是太原人民置业选择的一个契机。给想要置业的你一个抛开城市高房贷压力的机会、一个甩掉拥堵早晚高峰的机会,一个坐享价值洼地,尽享土地红利的机会。抓住机会,拥抱保利,圆你人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