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远大 致未来 远大凤玺湾二期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6-25 14:14:00

[摘要] 2018年6月23日上午,远大·凤玺湾再一次聚焦全城关注,二期新作璀璨面世,开启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理想。发布会现场各大媒体、地产同行、新老业主云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一脉千载的远大初心,焕新三晋人文气概

真知实干的远大实力,抒写城市风云变革

远见未来的远大格局,擘画人居生活高度

以远大  致未来

2018年6月23日上午,远大·凤玺湾再一次聚焦全城关注,二期新作璀璨面世,开启了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理想。发布会现场各大媒体、地产同行、新老业主云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随着音乐声响起,现场流动着新中式风格氛围,在文化与时代的碰撞下,寄托了远大·凤玺湾蓬勃向上的宏图大志;互动摇更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的鼓舞表演之后,山西远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总致辞,“不忘历史,才能制造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远大进驻太原以来,始终以“践行品质,兑现承诺,深耕细作,不忘初心”,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赞誉,带给当今太原地产市场一股新的力量,即“低头实干的力量,言行如一的力量”。

现场一同回顾了这一年所做的实事,兑现远大对产品的继承,对城市未来的创新,这些无不流露出远大的初心和对城市的抱负,获得了在座热烈掌声。

以城市中心力  升级二期

远大深度挖掘三晋人文历史,一脉传承,创新发展,将百年晋商精髓融于新时代新产品,造就全新二期——城市中心高端住宅。项目设计师武总为我们阐述了二期的亮点。

总体来说,无论是区位还是内部结构上,二期都更具优势。二期地块占据远大购物广场核心,同享繁华大小MALL和优质小学资源。“远可揽繁华,闹中取静,是中心地段上的综合体好房子”,武总简洁幽默的概括,道出了人们心中的居住理想。

从产品整体到内部细节的解读,远大凤玺湾二期向太原展现了未来远大擘画的城市生活卷轴。从楼栋间距、通风采光,到后期景观园林等的布局上,将营造成轩敞舒适的轻奢住区。

在景观雕琢理念上,提取“凤”、“玺”和“院”,终呈现出“三轴一环五院”的景观规制;在户型升级上,着重以“尊、崇、荣、智、奢、创”为理念,打造建面约120-226㎡全优户型。后武总对“时间都去哪了”的发问,更是印证了远大·凤玺湾对业主对产品的精工卓著。

远大·凤玺湾坚守“以远大 致未来”的初心,以城市引擎力、城市中心力、产品践行力为动力,全面升级二期荣耀面世,筑就城市中心高端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