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见未来 点亮城市之光】富力湾营销体验 盛大开放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8-07-07 08:43:00

[摘要] 临汾富力湾项目,是富力地产深耕山西11载,精研城市人居要义,落址汾河畔的经典湾居作品。项目据守河西新城门户, 滨河西路,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7月6日晚8点,由富力湾主办的临汾首届灯光秀璀璨盛启,惊艳临汾!富力湾营销体验 盛大开放!仅两,来自媒体、同行、合作机构的众多朋友及客户逾千人到访,一场都会湾居与千载尧都的世纪之遇,在汾河滨水之畔燃情绽放,临汾未来理想生活,展卷呈阅。

一支典雅的星光芭蕾拉开湾居盛典序幕,在数百人的热切注视下,由富力湾精心筹备的临汾首届灯光秀,璀璨了整个夜空,宣告富力湾营销体验 正式开放,更标志着属于临汾层峰人群的湾居生活就此恢弘启幕。

开放仪式上,富力地产临汾公司总经理闫兴隆(总)对莅临营销 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感谢,并发表精彩致辞。闫总表示,此次开放主题——遇见未来,点亮城市之光,不仅仅是光元素的集合及灯光秀的演出,其背后还饱含着富力更多的希望与梦想。富力从河西新城区域发展,富力地产24载理想人居营造,富力“湾居未来家”品质迭代之作,全方位解读人居痛点,品质精益求精,点亮城市美好生活。

邂逅时代浪尖的湾居盛典

富力湾营销体验 矗立于彩虹桥西,汾河岸畔,其雄伟的气势,恢弘的建制以及精细的品质呈现震撼临汾。营销 内部集中展示了富力地产步履 的发展历程,深耕山西11年近20盘的战略布局,以及“湾居未来家”精工标准;富力智能物业、智慧社区等全系工艺工法。富力地产专业开发实力悉数呈阅,富力湾迭代之作全面展现在临汾面前。

见证点亮临汾的璀璨之夜

光影摇曳,霞灯异彩,由富力湾主办的临汾首届灯光秀,在城市的万般期待下拉开帷幕,一场光与影的梦幻碰撞,点燃了临汾的夜空,吸引数百人驻足围观。开放现场精心准备的发光钢琴、彩虹趣跑互动游戏,61号公路乐队献上的精彩歌曲,以及花式调酒,精雅冷餐等都将富力地产精细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运营实力展现在客户面前,不负临汾期待。

富力湾居启幕品质眼见为实

临汾富力湾项目,是富力地产深耕山西11载,精研城市人居要义,落址汾河畔的经典湾居作品。项目据守河西新城门户, 滨河西路,坐享区域发展红利。3公里范围内覆盖医疗、 、公园、体育、商业、交通等综合服务设施,以品质迭代之作,敬献临汾层峰人群。未来,我们更将以步履 的视野,运营国际城市的专业开发实力与对这座城市的敬畏之心,创筑更多标杆作品,不断升级城市居住方式,不负尧都信赖!

富力湾营销体验

地址:滨河西路与西延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预约专线:3232777

城市向西,生活向前

富力湾据守汾河之滨,彩虹桥西

打造建面约113-208㎡精装美宅

配备6万㎡时尚商街与 幼教

富力标准化智慧社区系统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为都市层峰人群

匠筑人居封面之作

地址:滨河西路与西延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预约专线:323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