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地大美,艺路同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7-14 20:55:00

[摘要] 保利地产第十届和乐中国山西赛区报名盛启 梁启超说过“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对于提升国家竞争力有着重大的意义。央企保利地产,作为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承载公益的理想与关爱,体现人文情怀。一年一

保利地产第十届和乐中国山西赛区报名盛启

梁启超说过“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对于提升国家竞争力有着重大的意义。央企保利地产,作为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者,承载公益的理想与关爱,体现人文情怀。一年一届的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创造的公益品牌,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文化自信和艺术审美,已成为年度文化盛宴。

和乐中国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届。十年期间,和乐中国携手各地与国际知名的艺术大师,秉承着“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走进社区,从保利大剧院的金色殿堂到山村小学的梦想课堂,覆盖70多个城市,影响过的青少年超百万,创造了一个艺术与教育交响的大舞台,创造了一个个孩子的笑容、梦想,共同创造国家的美好未来。

2018年,第十届保利和乐中国,7月如约而至,再次燃情三晋!基于对艺术的思索与本源的追溯,本届和乐中国行动以“天地大美,艺路同行”为主题,邀请国际肖邦协会联合会主席Prof.Kanitzer克朗尼策教授作为和乐大师,以才艺大赛、大师课堂、公益活动、艺术夏令营四大活动模块,构筑全面升级的和乐中国活动。

而这一次的和乐中国活动,也将在少年儿童中进行《新千里江山图》的集体创作,并作为中国孩子的一份“艺术大礼”,送往正在奥地利举办的“肖邦国际艺术节”进行展示,成为邀请“肖邦国际音乐节”首次落户中国的“美邀请

这次活动意义的之处,将是保利和乐中国别具一格的在风景迷人的珠海和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分别举办人文艺术夏令营、肖邦音乐节暨自然艺术夏令营活动。选拔入围的家庭,将有机会与国内外级的艺术家、名师一起进行艺术创作、拓展、互动交流,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营地体验。感受与大师为伍,以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让艺术、美与爱伴随整个行程,全方位提升孩子的人文艺术素养。让那些孩子在追寻梦想道路上的身影走得不偏不倚,走得斗志昂扬。

(扫描二维码参与“和乐中国”活动报名)

保利地产第十届和乐中国山西区域将分为太原、五台、河曲三大赛区,报名通道已开启,报名截止至720日。2018第十届和乐中国带着新的使命,盛情启幕!天地大美,艺路同行,欢迎有梦想的你前来,推开理想之门,步入神圣的艺术殿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