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近半问题有关房产问大红本的多

来源:山西青年报 2018-08-02 07:13:00

[摘要]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近半问题有关房产问大红本的多。

7月份,人民网耿彦波市长留言板共回应市民各类问题257条,其中有116条集中在房产方面,约占总数的45%,包括大红本的办理情况、回迁房安置情况、房屋质量问题、房产无法按期交付等问题。

20个项目正在办手续

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在地方留言板的回复中,记者注意到,大红本办理方面的问题多,其中有的房产项目大红本正在办理当中,有的则需要政府部门进行协商办理,有的房产则无法办理大红本。

其中,政府回应正在办理或积极完善不动产手续的房产项目有艺彩蓝湾、兆伟地产、华峪东区项目、汇丰国际、宝佳万科紫台三期、太行雅苑、朝阳一号、东安悦府、南寒圣都楼盘、万科金域、万年花城、龙城小区、橄榄季、小米国际、西华苑经济适用房、龙景逸墅、润景·园著八号楼、怡然家园、天鑫花园、西吴御龙。

同时,有部分楼盘因手续或还未通过验收等问题,目前不具备办理不动产手续的条件,包括晨光上东小区、前进苑小区、尚东明珠小区、浦东雅典、清徐县望景花园、建北花园、薇彩雅苑、鸿洋小区、胜景天地、世纪柏林小区、巴黎站前、小井峪彩虹湾、滨河城、西华苑四期、晋阳峰璟小区、惠民小区、大东关街宜佳上东城、坤泽十里城B区、龙海方舟、融田绿洲、五龙口小区源中心F座、东巷观庭小区、民生国际、柏翠苑小区、北晨华苑、龙腾名邸、滨河水岸、后北屯中心花园、中澳后北屯回迁安置小区、南波湾项目。

手续不齐备 建议不要买

此外,在政府部门的回复中,明确了多处没有相关手续的房产项目,其中包括怡海花苑、鼎泰悦郡、世纪雅苑、万象城二期、上北关小区、郝庄东辰祥瑞、华城小区、汾河景观360小区、东港家园、窊流荣御、鑫美天地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政府部门的回复中,建议迎泽家园的问题需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阳光城晋阳府项目,目前监察队责令其停止销售行为,要求其完善手续,在此期间停止一切按揭首付行为,手续完善后方可销售,并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手续不齐备的房屋。

除了大红本的问题,回迁安置房交房时间及质量问题也是市民关注的重点之一。对此,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在地方政府留言板上进行了一一解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