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将代言太原速度

来源:房天下 2018-08-21 09:59:00

[摘要] 能代言一座城市的有很多,譬如:一幢建筑、一个广场,甚至一座古迹,但是能够代言一座城市发展速度的,只有交通。

能代言一座城市的有很多,譬如:一幢建筑、一个广场,甚至一座古迹,但是能够代言一座城市发展速度的,只有交通。路网是城市的脉络,承担着城市机能运作,从路网密度、宽度、以及形态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座城市的生命力。

太原城建日新月异,道路不断拓宽,立交桥交错纵横,但没有一条街道可以摆脱堵车的困扰。我们都有这样的烦恼,每天上班,堵在私家车上,堵在出租车上,堵在快速公交上,能解救时间管理的,似乎只有电瓶车了。

地上交通不再能满足人们出行需求,太原迎来了轨道交通,地铁规划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2号线是首批获得建造资格的线路!地铁的修建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结束,又宣告了一个时代的开启!

2号线全长37.6公里,设站31座。南北向穿越主城组团,联系主城和新城组团;太原地铁3号线(规划中),为一条南北向穿越汾河西侧片区,东西向跨越汾河、连接汾河两岸片区的骨干线路。两条地铁线路,建成后时速平均速度36km/h,提高全城出行效率。

在人们的期待下,地铁将打破城域的局限,似输血动脉一般将太原的人气打通、分散,成就了城市跨越式的10年进化历程。

太原首次开建地铁,聚焦了全城人民目光。从何处起始,终到哪里,中间途径哪些路段,是人们热门切盼望的。发展更青睐城市的未来,2号线(在建中)与3号线(规划中)同时选择了晋阳街。

晋阳街是太原南移推进下的潜核心区域,临街长风亲贤和太榆共建区,是城市大力发展的纽带区域。近年来,晋阳街蝶变有目共睹,商业综合体、商务写字楼相继落地,高端住宅鳞次栉比,繁华汇聚于此,即将担当起城市下一个主角。地铁2号线(在建中)和3号线(规划中)在晋阳街长治路口实现交汇,是太原城域范围内的地铁交汇点,如此规划可以窥见,晋阳街在整个太原市的未来地位,名副其实的城市封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