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将不忘初心,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与城市的同行者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8-10-17 11:27:00

[摘要] 保利发展品牌升位发布会保利发展山西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实致辞2018年10月15日晚,由保利发展山西公司举办的“2018保利品牌升位发布会”在山西大剧院隆重开幕。

2018年10月15日晚,由保利发展山西公司举办的2018保利品牌升位发布会”在山西大剧院隆重开幕。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历数了入晋5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展望了保利发展将作为新时代的“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打造美好生活新蓝图,以及携手山西共同发展,实现“与员工同行、与客户同行、与合作伙伴同行、与城市同行”的企业愿景。

保利地产自1992年成立至今,历经26年发展,实现了居于行业领先的跨越式成长。保利发展,代表着保利全新的企业定位立志成为新时代的“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横向以相关多元业态为扩展,并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不动产生态空间,打造美好生活新蓝图。保利发展26年来的守业坚持、文化传承、基因积淀,连同属于它的行业领导品牌,以及五年来保利在山西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都将在保利发展继续发扬,将在山西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继续传承。

回顾保利在山西的发展,五年时光,从一盘到十二盘,从布局太原到布局太榆都市圈,实现了城市布局的升级;从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到BREEAM四星绿色认证产品,实现了人居产品的升级;从零的突破到近两万户业主的增量,实现了城市生活因保利而带来的不断升级。

五年发展,让城市更美好是保利不变的初心;未来,与城市同行是保利发展的方向;在不断升级美好生活的前行中,保利将不忘初心,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与城市的同行者。

与员工同行是企业成长的发展关键,保利发展坚持以人性化关怀致爱员工,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员工成长,实现员工事业有成、生活美好的企业愿景

与客户同行是提升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态度,保利发展将以不断优化人居产品和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以美好生活家住宅产品为人居生活的重要载体,以全员客服的理念向客户持续提供物业增值服务,为业主创造优生活。

与合作伙伴同行是发展共赢的企业主张,保利发展将与更多、专业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资源的整合与互通,以创造更大价值为核心,加速互利共赢、共同成长。

与城市发展同行是深化发展战略方向,保利发展将以加深城市布局、深化构建大太榆都市圈为目标,融合保利建筑、保利物业等12个板块,助力城市不断发展。

深耕山西五年,是这片厚土滋养了保利的成长,今后,保利将围绕山西作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发展模式基础之上,不断加深“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各业务版块在山西的探索和落地,不断加大在山西省的产业投资和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携手山西共同发展,从而实现美好生活同行者所倡导的“与员工同行、与客户同行、与合作伙伴同行、与城市同行”的企业发展愿景。

新的时代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保利发展人将继续铿锵前行,共创美好生活新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