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工程进度播报】金秋十月 一砖一瓦筑幸福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8-10-23 14:21:00

[摘要] 随着太榆同城化的飞速发展北城区域的发展带动着居住价值的同步提升这个核心区域的居住价值逐步凸显保利。

随着太榆同城化的飞速发展

北城区域的发展带动着居住价值的同步提升

这个核心区域的居住价值逐步凸显

保利·心语始终为呈现美好而努力

用心筑就每一个角落

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

用一直坚守的美好筑家理念

呵护每一颗期待的心

接下来带您走进工地一探究竟

施工进度播报:目前保利·心语3#、6#、8#、11#楼桩基础施工有序进行中。施工人员为桩基定位,扎焊、吊装钢筋笼忙个不停。1#、7#楼基础在建。

13#、8#楼进行主体墙钢筋绑扎;

2、6#、11#楼主体二层模板支设;

3、1#楼准备开挖桩间土,7#楼基础积水坑施工;

4、2#、5#、10#楼位置高压线已经完成迁移、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1#

3#

6#

8#

11#

都说生活不能将就

遮风挡雨的建筑更不可将就

我们相信一步一个脚印

才能脚踏实地地打造您完美的家

保利·心语正在朝着期待中的样子努力构建

大学城旁 龙湖街上 美好生活样板

保利心语融合晋商文化,打造太榆低密生活典范,让居家生活更加从容舒适。落位龙湖大街头排,聚合天美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城市级商业资源;集合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带动城市配套布局,享受更便捷的行政服务;晋商公园、玉湖公园、体育公园、天湖公园串联其中,优越自然出门即享,居自然之上,得城市之宠;可谓兼享城市繁华商业、政务服务、生态景观、人文教育四大优质资源。

项目紧邻主干道,多条路网四通八达。于繁华之处赏阅自然盛景,为有识之士打造一片生活热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尽得城市未来,潜力不言自明。

保利心语

------- 稀缺大户 全城争藏-------

145㎡/169㎡奢阔大宅

独梯独户 尊享私密

大学城旁 龙湖街上 美好生活样板

美好专线:0354-2618888

温馨提示: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0月2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10月23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