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太原新建一大波学校!快看看你家是不是学区房?

来源:太原晚报 2018-11-27 08:05:00

[摘要] 好消息来啦!太原近新建了一大波学校。你家是不是变成学区房了?

好消息来啦!太原近新建了一大波学校。你家是不是变成了?

1、凤凰双语小学

小学位于文兴路恒大滨河左岸96号,是一所四轨制公办小学,现有教学班9个,学生231人。

学校绿化覆盖率达50%,被誉为“花园式小学,已于今年9月6日开学。

2、万柏林区第三实验小学

小学位于上庄街53号,是一所六轨制公办小学,现有教学班13个,学生401人。

教学楼内设有图书室、舞蹈室、计算机室、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等多功能室,于今年9月1日开学。

3、公园路小学

小学位于晋祠路一段91号,是一所四轨制公办小学,有教学班9个,学生261人。

学校整体设计风格为现代中式,拥有卫生保健室、大队活动室、劳动技能室、风雨操场、录播室等功能室和普通教室37间。

4、东岗小学

东岗小学原校址位于迎泽区并州东街75号。

今年9月,师生回迁至新的教学楼,新建的东岗小学为迎泽区东岗苑住宅小区配套学校,新建校舍建筑面积19747平方米,可新增优质学位2821个。

5、双东小学

新建的双东小学位于东岗路三巷,学校前身为并东小学,今年9月,新校正式投用,校舍建筑面积13814平方米,新增优质学位1973个,该校正式更名为双东小学。

6、三十七中东校

三十七中、南海中学新校区占地97亩,地处东山民政园区。

东校将解决迎泽区民政园片区内符合条件的学生入学。

南海中学新校区是将原南海中学(桃南校区)易址至东山,是一所由三十七中参与举办的公参民学校。

三十七中、南海中学新校区是迎泽区政府一项重点工程,一期工程已全面竣工20亩。

小学一年级四个班、六年级一个班、初一年级八个班的学生已顺利进入校园学习。

二期工程77亩将于今年年底全面竣工。新校区能容纳3000名学生就读,2000名学生住宿。

7、太原市第三实验小学阳光校区

晋源区首批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探索办学模式改革的一所设计规模为四轨的全日制小学,目前已投入使用。

学校总建筑面积11536.6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善,设备先进,功能齐全。

校园信息技术装备精良,实现了“班班通”校园网络覆盖,班班有多媒体一体机及班级名片,校园安防系统完善,电视台演播功能齐全,设施设备处于全市一流水平。

8、九一小学建设路校区

这所小学位于建设路与南内环街交界口西南,建设路山姆士超市旁,该校区已于今年9月开学。

9、太师三附小万科城分校

太师三附小万科城分校地处东南两环交汇,太原南站枢纽,东临东山过境高速,南望武宿国际机场,已于今年9月开学。

10、双西小学恒大山水城分校

校区占地2.6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为迎泽区义务教育配套项目设施。

这所学校由双西小学管理并实行集团化办学,由双西小学选派师资力量进行教学管理,以确保其市重点小学的教学优质性。该校已经投入使用。

11、太原成成中学

太原成成中学新校区位于晋源区,西边隔环湖东路和晋阳湖相望,东临省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约为72671平方米。

新校区是一所完全中学,其中,高中14轨制、初中10轨制,预计可容纳约3500名学生。

初高中教学楼、专业教室教学楼、音美教室、图书室、校行政办公室、运动场、餐厅、礼堂、多功能训练馆、宿舍、后勤用房,地下车库等。

目前正在内部装修,预计明年投用。

12、太原五中新校区

五中新校区占地174亩,目前正在内部装修,预计明年秋季投用。

新校区位于龙城南街以南、唐槐路以西,建筑面积为82515.11平方米,可容纳初中、高中和国际部96个班级,建成后将成为太原市占地面积的公办中学。

新建校舍包括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文体活动中心、篮球馆、游泳馆、千人报告厅、学生公寓、餐厅、400米标准操场、地下车库等。

此外,新校区全面实现了网络信息智能化,为学校未来智能化管理和使用提供了基础条件。

13、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新校区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新校区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三给村汾西街北侧、太白路以西、摄乐南街以南。

新校区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建设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教学实验办公楼、体育馆、游泳馆、报告厅、学生宿舍、食堂等。

目前正在内部装修,预计明年投用。

14、太原第二外国语学校

新校位于晋源区小站营村附近,西南铁路环线以东,30米规划路以南,规划30米贤富路以西。

新校为全日制寄宿完全中学,建成后可容纳3960名学生,办学规模为初中12轨制36个班,高中12轨制36个班,另设国际部12个教学班。

新校区目前正在内部装修,预计明年投用。

15、开城街学校

学校位于开城街13号,于2016年规划重建的一所三轨制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已主体封顶,预计明年9月开学。

16、泰华实验小学

学校位于长兴南街16号,规划为四轨制学校,目前室外立面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吊顶及操场施工,预计明年9月开学。

17、恒大实验小学

学校位于迎泽西大街与西中环交叉口,是该区城中村改造太原恒大城项目重建学校,规划为四轨制学校,目前主体二层完工,预计明年9月开学。

18、山西中心实验小学

学校位于旧晋祠路与长风西大街交汇处西北角、南上庄城改用地范围内,规划为六轨制学校,现主体已封顶,预计明年9月开学。

19、青年路小学吴家堡校区

新建学校可满足4轨24班教学,将和原有的吴家望小学整合成所8轨48班的小学。

建成后,晋源区引进青年路小学的管理团队入驻吴家堡小学。预计2019年9月将正式使用。

20、杏花岭化工路小学校

目前,杏花岭区化工路小学改扩建项目已开工8个月了,作为杏花岭区民生工程之一,化工路小学的改扩建项目总投资六千余万元。

扩建后学校将可容纳学生1800人,按照规划,学校改扩建后的规模为6轨36个班,可容纳学生人数为1620人—1800人,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8597平方米。

21、晋源区新建两所小学

目前,太师一附小南校区、太师四附小北堰校区配建手续已经完善,即将进入建设阶段。

22、尖草坪三给片区新建学校

三给片区内三给村、摄乐村、营村、芮城村、柴村都将实施全面改造,改造后,均配置完善的医疗、养老、娱乐、教育设施。

在北区将增建小学4所,多班容量为48班;增建幼儿园10所,多班容量为18班。

三给片区南区将增建小学3所,多班容量为48班;增建幼儿园5所,多班容量为18班。

23、万柏林区窊流村城中村新建学校

此地块在西山铁路支线和规划路交叉口西南,其中教育设施规划一所36班的中学,一所54班的小学,和三所15班的幼儿园。

24、小店区黄陵村城中村新建学校

小店区黄陵村城中村改造用地新建2所幼儿园,分别为9个班和3个班、1所小学,为30个班。

25、迎泽区水峪村城中村新建学校

规划范围北起迎泽大街东延以南,南到朝阳街,这里规划有1所中学,为24个班;1所小学,为30个班;1所幼儿园,为9个班。

26、万柏林区北寒村城中村新建学校

规划有2所托幼,分别为班级12个、27个班;一所小学,为68个班。

27、万柏林区南屯村城中村新建学校

规划有3所幼儿园,分别规划6个班、12个班、15个班,1所小学,规划班级42个。

28、小店区狄村城中村新建学校

从新的的公示信息中可以看出,狄村城改用地规划3所托幼(15班、18班)、2所小学(14班、48班)、1所中学(36班)。

29、太原富力八号院西园小学

富力城八号园西园小学位于杏花岭区敦化坊周边,敦化坊村以西、西北。学校预计2019年9月投用。

30、杨家峪城改地块新建小学

根据杨家峪城改地块小学规划公示,项目位于规划路以东,以西,城改该用地以南,公建性质,主体4层,高22.8米,总建面1707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