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筑品 再续传奇——保利·壹号公馆二期 9月2日即将盛大开盘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7-08-30 19:09:00

[摘要] 保利·壹号公馆,经历三载深耕细作,打造70万方全龄层配套生活城,容纳商业、居住、办公、 等多种功能业态。一期热销全城,全面售罄,二期新品也在这金秋时节载誉亮相。

全新力作风华再续,二期9月2日盛大开盘

保利·壹号公馆,经历三载深耕细作,打造70万方全龄层配套生活城,容纳商业、居住、办公、 等多种功能业态。一期热销全城,全面售罄,二期新品也在这金秋时节载誉亮相,续写央企大城的辉煌,启幕榆次低密舒居时代。匠心筑品,全城期待,保利·壹号公馆二期臻品,将于9月2日盛大开盘。

作为低密洋房社区二期新品,悠闲典雅的气质与生俱来。历经精心雕琢的二期臻品,6-18层洋房建筑,50-80米超宽楼间距,享受充足阳光,每一处都能尽情感受畅快呼吸,享受悠然鲜氧生活。270°如画风景视野,四大主题园林,让您在绿意盎然的美景中感受天高云淡,隔绝都市的喧嚣,享受“家在公园里”的生活体验。

137-141㎡“3+2”优居住模式,全城发售在即

作为豪宅大户 ,保利地产在产品打造上也独具匠心,展现大师造诣,以建筑诠释一种生活方式。保利地产通过对中国家庭居住模式的深入研究,打造“3+2”优居住模式。将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到 。通过合理的空间分配, 化的提升生活空间舒适感,超大开间宽阔起居,让居家生活坐卧自如,尽情伸展。卧室格局采用双主卧尺度打造,两间南向卧室,让生活更加健康舒适。北向功能间,用于满足主人的生活小情趣。可改造为小型影音室、书房、茶室,或为孩子打造游艺室或琴房,为生活增加更多闲情逸趣。在让您享受宽敞四居舒适生活的同时,赠送建面约8-68㎡地下储藏室,先购先选, 面积相当于客厅大小。收纳生活杂物,留存往事记忆,珍藏陈年佳酿、储藏食品蔬菜,多样功能让您随心所享!

打造 配套,将浓郁的人文气息引入社区,打造12年精英 。穿过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致,出门即享 配套。规划约3600㎡保利和乐幼儿园,提供全日制国际化双语幼教。引入逸夫 郭家堡 ,打造区域重点 配套。签约榆次九中,让业主子女享受现代化 资源。

保利·壹号公馆二期 9月2日 盛大开盘 

购137-141㎡舒居大户

赠8-68㎡地下储藏室 先购先选

高层价格 洋房享受 6000元/㎡起

交1万 享开盘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