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来源:山钢铭著 2023-05-08 17:48:26

[摘要] 2023年5月8日,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据悉,该项目由大型国企山钢集团旗下山钢地产公司开发建设,是以装配式钢结构为根基,融合安全、绿色、健康、舒适等人居元素所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住宅。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2023年5月8日,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据悉,该项目由大型国企山钢集团旗下山钢地产公司开发建设,是以装配式钢结构为根基,融合安全、绿色、健康、舒适等人居元素所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住宅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自山钢铭著项目面世以来,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历了无数个辛勤耕耘的日夜,山钢铭著以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施工成果,给万千业主及客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封顶仪式现场,山西莱钢绿建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宁先生上台并发表精彩致辞,对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封顶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作出贡献与支持的各级单位部门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对长久以来关注和支持山钢铭著项目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保证各级部门将继续保持精诚合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保时、保质、保量交付。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经过与出席封顶仪式现场的客户代表沟通,并与山钢铭著项目工作人员进行全面了解后。我们发现山钢铭著项目能够如期进行封顶,这背后是一日胜过一日的施工速度,更饱含着项目全体成员执着的坚守。众所周知,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整个房地产市场都面临这工程延期、进度缓慢的问题。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山钢铭著始终不忘作为国企开发商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结束后,积极恢复施工,全力以赴的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优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建设。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责任心与执行力,山钢铭著项目靠着日夜不辍的点滴积累,终于在今日迎来北区楼栋全面封顶的傲人成果,如期为每位业主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山钢铭著项目位于长治路与红寺街交叉口往东200米。踞守太原城市中轴----龙城大街,是目前太原市最具升值潜力、最火爆的城市地产板块。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据了解,山钢铭著项目自开年以来便持续热销,五一期间销售额更是突破8000万。能够取得如此傲人销售成绩成绩,其原因离不开山钢铭著项目无与伦比的全维度居住价值。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多维交通:项目周边辐射南中环、滨河东西路、平阳路等城市主干道,同时近距地铁2号线嘉节站,多维立体路网,直抵万象繁华。

  优教为邻:项目配套一所幼儿园(已签约童乐幼儿园)、一所小学。同时还毗邻新五中、山西省实验中学、太原第三实验小学等优质学府,让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生态绿境:项目毗邻南城最大市立公园——龙城公园,同时近距东篱公园、滨河公园等城市生态资源,周边鲜氧绿意环绕,坐享无可复制的自然健康生活。

  完善医疗:项目毗邻山西省医疗规模、医疗设备、医师力量均处前列的三甲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环伺,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钢结构绿色建筑:项目建筑采用钢框架——中心支撑结构体系,钢结构住宅抗震性能优越、经久耐用,工程施工速度快、精度高、高效节约资源,满足国家倡导的建筑标准。

  五恒科技系统:项目引入新风置换等前沿科技系统,从家居生活要素出发,建立“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健康标准,为业主带来高端、舒适的居住体验。

鉴证国企速度!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全面封顶!

  通过五恒科技系统,营造20-26℃的恒温舒居空间,同时将室内空气湿度控制在30%-70%之间。并且能够过滤外界空气污染与杂质,保持室内氧气含量,隔绝外界噪声干扰,充分保障室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环境音量等指标维持舒适区间,以科技演绎质感舒居生活,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与体验感。

  用心雕琢每一幢建筑,用品质打造城市人居范本。山钢铭著项目北区封顶仪式的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山钢铭著项目工程建设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更意味着业主朋友们距离期待已久的理想生活将更近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