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综改红盘火爆加推!山大附小旁央企小高层,10000元/㎡左右!

来源:中海寰宇时代 2024-01-16 11:34:31

[摘要] 自中海寰宇时代面市以来,以昂扬姿态进入龙城的视野,为更多家庭带来理想生活的新选择。历经时间的考验,综改红盘品质交付,优教大城实力兑现!多年来,中海寰宇时代备受青睐,不仅是因为实力国企的深厚底蕴。

引人共鸣的作品,总会收获无数的掌声和赞誉。自中海寰宇时代面市以来,以昂扬姿态进入龙城的视野,为更多家庭带来理想生活的新选择。历经时间的考验,综改红盘品质交付,优教大城实力兑现!

多年来,中海寰宇时代备受青睐,不仅是因为实力国企的深厚底蕴,更是匠心打磨的产品硬实力的见证。2024年,全新加推的11#全景王座,将以优越的视野优势,再一次焕新太原置业者的选择。

工科中海 匠心巨著

买房选央企已经是不少买房者的共识,中海更是用雄厚实力和央企担当赢得了好口碑。中海地产位列央企第一方阵,砥砺41载,跻身世界500强,连续3年稳居绿档房企前列业务遍布全球90+主流城市,连续19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入并10年来打造七盘,业主累计达到13000+,以央企担当匠筑一个又一个高品质项目,是众多业主认可的稳健实力担当。

雄踞综改 价值高地

山西综改区,全国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我国第一个全省域、全方位系统性的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担负着为山西转型综改先行先试、探路领跑的重任:由8个国家级、省级产学研园区组建而成。截至2022年6月底,山西综改区市场主体总数达47730户,吸附区域人口40余万,产城红利不断涌现,山西综改区迈入发展的黄金时代。项目占据山西综改区价值高地,聚集政务、教育、休闲等核心资源,优享核心商圈集聚效应。幼小初高环绕、多家三甲医院护航,城市级优质配套相继落地,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百万大城 醇熟生活

中海寰宇时代,约500亩规划下的综合住区,集社区慢行商街、高档公寓、星级酒店等业态于一体,打造“一公里生活圈”。3年斩获3800+业主的信赖与支持,成就太原销冠红盘。2022年10月,二期提前64天交付,房证同交,成为综改首家实现交房即交证的楼盘,持续领跑龙城交付力! 项目三期部分楼栋提前7个月交付,将再一次让城市见证央企中海的实力与担当,同时也为美好大城的蓬勃发展写下重要一笔。

山大附小 省级学府

项目毗邻山大附小综改分校(已开学),山西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为大城业主提供高品质教育配套,家门口的优教主场,不仅可以助力孩子的美好未来,更为家长减去了繁重的接送负担。山大附小(综改分校)落地综改,为构建全优教育体系、提升区域教育品质做出了重大贡献。

都市绿洲 实景园林

中海寰宇时代·和颂是中海寰宇时代三期,匠心打造城低密生活住区,提出“25小时都市情绪绿洲”设计理念,“一轴三庭一环多组团”,打造约2000㎡寓教于乐的大型亲子乐园。项目三期园林拥有实景示范区,让客户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沉浸式看房体验,超前体验未来美好生活,眼见为实的品质也让选购更加安心。

低密社区 焕新美好

中海寰宇时代·和颂整体规划18栋低密小高层,容积率2.3,绿地率约36%。结合一期、二期产品优势,全面于级居住体验。创新打造LFDK空间,客厅、餐厅、厨房、玄关一体化铺展,3.0百变空间,让小平米大有享法,满足每个阶段家庭生活需求。

每一次新品登场,都是对至臻匠心的传承;千万次磨练的匠意,自会受到万众的青睐。中海寰宇时代承载着时代的期许,以匠心品质成就美好生活!综改醇熟大城,省级优教资源加持 万人美好生活社区,建面约95/98㎡明星户型火爆加推,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