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4-03-19 11:08:23

[摘要] 2024年,君一控股携旗下高端产品系,强势登临晋阳湖东岸最后一块留白之地。

01  楼市定调!下半场比拼赛道在这里

楼市真的变天了。

备受关注的两会落下帷幕,但两会透露出的有关房地产未来走向的信号,以及所产生的连锁反应还在继续。住建部部长提到:“在新模式下,希望房地产企业看到,今后拼的是高质量、新科技、好服务,谁能为群众建设好房子、提供好服务,谁就能有市场、有发展、有未来。”为新模式下的房产地发展走势定调!

房地产行业正以前未有过的坚决,走上高质量、高服务发展的路线。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行业的蜕变序曲。

当房地产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狂飙突进的市场化发展之后,人居的幸福指标被抬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产品回归居住属性之后,置业群体更加关注产品本身,市场会呈现一个自然出清、良币驱劣币的过程。

02  醉美晋阳湖太原高阶生活场域

湖居,作为城市稀缺居住形态之一,可望的人很多,可及的人却总在少数!

过往几十年的发展演变,晋阳湖凭借着壮阔的景观与磅礴的发展潜力,激荡出豪宅耸立的万千气象,形成一条湖景豪宅的黄金岸线,成为城市的崭新界面。

晋阳湖,作为太原的城市副中心,承载着“城市会客厅”核心职能,是集生态、教育、交通、商业、医疗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城市住区。

交通方面,由滨河西路、新晋祠路、西中环南延、晋阳大道、龙城西大街、蒙山大街、风峪河快速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和毛细路网共同组成的立体交通网已然成型,畅达全城。

商业方面,毗邻晋阳湖的长风商务区,是城市高品质商圈。区域内的晋阳里商业项目,作为太原滨水度假休闲的标杆,自开业起就成为著名的网红打卡地,目前二期也在规划中。

据了解,根据已公布的规划信息,太原市将启动晋阳湖-汾河河湖水系连通,服务保障晋阳湖万达度假景区落地,加快推进晋阳水街项目。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晋阳里

同时,晋阳湖周边各类配套已经落地,成成中学、省儿童医院早已投入使用;红灯笼体育场中各类运动场馆齐备;如梦晋阳的精彩演出、正月里的烟花表演,都成为吸引市民和游客的区域印记。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将在晋阳湖南岸建设煤矿军团全球总部,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作为高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华为进驻晋阳湖会带动区域创新、产业、人才、技术等全面提升,晋阳湖区域也将迎来产业升级的新契机。

晋阳湖的发展如此精彩与蓬勃,但区域内临湖土地资源稀缺,近两年鲜有高端项目再入市。2024年,君一控股携旗下高端产品系,强势登临晋阳湖东岸最后一块留白之地。

03  高端“府”系打造太原人居新标杆

从2023年太原楼市销售排行榜前三名均为高端改善项目就能看出,这座城市,从来都不缺购买力,缺的是能打动人心的产品。

面对改善人群的进阶、生活方式的进化,人们对于更好居所的渴望不断升级,豪宅成为太原高端置业群体的必需品,从而推动着居住品质的不断革新。

太原海尚府的出现,毫不夸张地说,为市场带来了一种迎合塔尖人群高端居住需求的全新解决方案,凭借对高净值客户生活方式的精准洞察,君一控股匠心独运,打磨产品的同时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稳定穿越市场周期的太原科技健康豪宅产品。

这一次,太原海尚府拿出了足够震撼太原市场的「强悍产品力」。从恢宏气派的入户大门、具有文化积淀又现代感十足的建筑立面、奢华的下沉式会所和庭院、约1万方的中央景观园林,到货真价实的选材用料、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颇有要刷新太原“人居天花板”的气势!

科技是豪宅的必备基因

太原海尚府自带行业领先的一套黑科技——“科技+健康”8大体系,优化升级“智慧健康宅”理念,打造智慧社区全场景解决方案,从温度、湿度、净水软水、空气净化、消音降噪等维度全面升级。形成“家里+社区”“地上+地下”的全场景智慧科技住居解决方案。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具体如何做到的呢?

4大科技系统:用科技赋能服务

物联网时代,万物互联将成大趋势。依托母公司多年来的技术积淀,太原海尚府率先将科技融入到住宅设计中,为太原高端置业群体打造充满未来感的智慧社区。项目通过对AI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的交互运用,打造智能化场景,最大化地满足业主对于智慧化、人性化的生活需求。

太原海尚府花大力气打造的智慧社区,主要基于自有技术海纳云系统,通过“6+8+N”全场景应用,在社区室外、车库、大堂、入户门厅等6大社区空间内,构建智慧安全、照明、出行、电梯等解决方案,同时辅以高空抛物实时报警、访客管理、一脸通行等N种场景,实现社区智能化无死角全覆盖。这种地上+地下多场景全方位的智慧互联高端社区,在太原市场首屈一指。

4大健康系统:用科技为健康护航

太原海尚府精筑四大健康体系,运用在绿色住居方面,打造智能的空气、水、温度、湿度等全套解决方案

如何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是人居痛点,也是各大房企要解决的难点。太原海尚府通过打造“恒温、恒湿、恒洁、恒静、恒鲜”五维智恒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实现全屋空气自动监测,超标主动处理,让业主在家也能感受四季如春,打造“会呼吸的房子”。

太原水质较硬,因此在水处理方面,太原海尚府引进四重净水,通过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厨下净水4重过滤设备,保障直饮、洗浴、洗菜、洗衣等饮用水和生活用水安全,实现全屋净水,健康用水。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效果图

以精工奢艺  重塑太原人居新封面

作为君一控股的扛鼎之作,太原海尚府创造了多个第一。2024年太原楼市的首发豪宅;近年来晋阳湖真正意义上的首个豪宅产品;君一控股在太原的首个“府系”豪宅项目。足见品牌对太原市场、购房者、以及这片热土的尊重。项目旨在营造出高端圈层客群所注重居住的舒适度、以及能与身份相匹配的高定生活环境。

约52万方纯粹大平层  豪宅序列的至高理想

稀缺的临湖土地资源,是光环,也是重任。不同于市面上不少项目采用“高低配”的杂居社区,也不同于太原市场上占多数的30层超高层项目,太原海尚府打造建面超52万平方米的大型智慧社区,除了自身配置的商业和教育设施外,13栋住宅楼全部规划为20-25层,以革新人居的态度,在晋阳湖东岸打造一处能“反哺”土地的纯粹项目,为市场带来颠覆性的进阶作品。

飞阁流丹  革新城市立面

在君一看来,房子不仅仅是建筑,而是当做艺术品去打造。

太原海尚府独创“意式东方”设计理念,项目外立面对“中轴对称”进行现代化演绎,建筑主体以深灰色、香槟金色铝板融合交错,辅以大面积玻璃铺陈和简洁硬朗的线条搭配,打造出尊贵而大气的立面形象,勾勒出几何立体的质感,呈现出简洁的又具现代感的艺术立面,革新城市风貌。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效果图

归家第一步  威仪入户大门

作为太原海尚府的“门面”,项目大门中央奢配绿色琉璃天然原石铺贴而成的类照壁造型,重檐顶造型叠加古建筑专用琉璃。净高6米、宽14.5米、上层挑檐宽43米的规格,尽显三晋大院府门威仪,在整个太原市场都有着超高的辨识度,气场全开。而目前已经开放的生活美学馆的大门就是未来交付的社区大门,所见即所得。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效果图

与世界豪宅同步的高定会所

会所,不仅象征着财富,更是塔尖圈层身份的认同。作为太原海尚府永久性配套供业主使用的会所,配置有游泳池、健身房、国学讲堂、儿童活动中心等,阳光下沉庭院,将更多空间用于满足业主实际生活需求,同时将顶级圈层的活动空间营造考虑其中。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效果图

人文与艺术相遇  大师级园林标准

太原海尚府的园林景观设计,由享誉国内外的大师操刀,以纯阳宫为灵感,强调庄重的仪式感,以五重院落层层递进的方式营造归家仪式感。配以点缀式主题景观,形成“一心两轴、二园、八景”雅致布局。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这里汇聚了自然与人文的精髓,以树阵、草坪、花序、水景、雕塑、景墙为景,蜿蜒曲折的小径、错落有致的建筑和流水景观点缀其间,营造出一种宜人的居住环境,隐奢尊贵感扑面而来。分区设置全龄活动场所,湛蓝园健身场地、童梦谷儿童乐园,700米轻氧四季跑道...各个年龄段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休憩之地。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效果图

真材实料  工艺细节到毫米级

在产品的打造上,太原海尚府不计成本。项目大堂引入“普拉达绿”奢石,室内标配8遍油漆面层工艺墙饰、台面使用普拉达绿岩板铺贴、0.5mm极窄缝地板极限拼贴工艺,地下精装车库...从用材到工艺,每个奢材背后都是一个匠心故事,全部真材实料,肉眼可见的高昂成本,也彰显着居者尊贵的身份。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现场实拍图

高级定制、苛求细节,太原海尚府打开了城市新奢度。每个细节都透露着“贵”,每个侧面都彰显着非凡审美。未来业主归家第一眼,便是高门大户、奢贵景墙、珍贵奢石、名贵树种、大师雕塑、精致工艺,尊崇感拉满!

终极改善首选  奢阔藏品级户型

作为不断焕新人居品质,以产品力与兑现力深研豪宅产品的君一控股,总能将“人居作品”做到极致。

在空间营造上,建面约215㎡/310㎡宽境奢宅,充分考虑室内归家的礼序感、空间的延伸性、各功能空间的交融性,太原市场鲜有项目能与之媲美。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215㎡户型图——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310㎡户型图——

LDKB一体化的复合空间,打造超大化生活社交场景中心,满足社交待客、家庭聚会等不同场景。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310㎡户型样板间实拍:餐厅——

南向大宽厅的设计,将视觉效果无限向外延伸,尤其是310㎡户型中长约8.4米的超大面宽全景落地窗配置,犹如铺展开一幅“巨幕级”的恢弘景观画卷,在家中轻松实现奢侈的视觉享受。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310㎡户型样板间实拍:客厅——

主卧的设计上,采用“小家式”理念,起居、衣帽间、卫浴三大空间合一,功能齐备,构建出独立的小世界,私密性兼顾自由感。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310㎡户型样板间实拍:卧室——

04  走在行业前列的硬核实力派

作为革新太原城市封面的全新作品,太原海尚府背后的操盘手有多硬核?

深耕房地产行业22年的君一控股,在青岛、太原、济南、宁波、无锡、重庆、武汉、南京等城市持续深耕。公司连续6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用户最佳居住体验多年位居华北TOP10,山东TOP3,致力于打造小而美的物联网时代高端智慧住居品牌。

当市场都在谈高质量发展时,君一控股已成为领航者。君一控股坚持“科技筑造美好生活”理念,坚持高质量稳健发展之路,这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完美契合两会所倡导的未来发展趋势,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时代浪潮退潮之后,才能看清谁是真正的实力派。

交付力作为房企品牌的背书,是房企硬实力的直接体现。

2023年君一控股交付了9个项目,共计3600+户家庭,项目最快提前交付198天,达到无质量缺陷、无交付拖期。

君一控股所开发项目,均以“品牌力、产品力、交付力、服务力”著称,可以说是房地产行业的“四好学生”。

颠覆以往!这个封面级作品再次刷新人居标杆

|青岛海尚府一期现场实拍图

当城市的发展奔涌向前,君一控股勇担人居升维的重任,于晋阳湖畔,匠心打造太原海尚府项目,筑一座引领时代的高端人居典范。

太原海尚府项目生活美学馆已于3月16日盛大开放,建面约215㎡、310㎡臻装奢宅,诚邀莅临品鉴,一起相约晋阳湖畔!

说明:文中出现的项目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售楼处信息和最终实际交付为准;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买卖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