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朗美域开盘热销 重续太原楼市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5-08-04 09:43:00

[摘要] 天朗美域8.1开盘售罄,当天认购100余套,25#楼1、2单元开盘就售罄。紧急加推77平米户型,典藏户型强力加推。

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上的房产销售旺季,但是,天朗美域25#楼8月1日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一规律。开盘当天位尖草坪区新兰路的靖烨·天朗美域销售中心便人气非凡。早上8点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向天朗美域销售中心,9点30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认购者也非常踊跃,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与此同时,销售楼中心入口也不断的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而广场上热情洋溢的文艺演出也烘托着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天朗美域的青睐。开发商“老带新”的让利回馈政策让更多人蜂拥而至,开盘当天现场设置了多重组合优惠好礼,倾情回报了广大客户的厚爱。开盘便迎来满堂彩,可见天朗美域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极高认可。尽管当前中国经济受多方面的影响而略有下滑,但是太原市房地产市场上的刚性需求量非常大,很多购房者都表示天朗美域的品牌和产品质量都非常出色,综合性价比相对较高,而且也比较符合购房者的心理价位与产品预期。即将开通的2号线地铁,又进一步丰满了项目的价值内涵。

天朗美域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公交总站2号地铁近在咫尺,社区规划了购物、儿童游戏、幼儿园、老人活动等空间,创造出一个温馨、和谐、亲切、生活气息浓郁的新型城市居住社区典范。另外,刚需新品77-116平米精致户型的隆重面世,以全部实现南北通透,户户朝阳之姿。在刚需产品中性价比高、舒适度高、产品使用率高“三高”的引领下傲视太原市北城区。

作为开发商,靖烨地产着实从产品自身入手,以完美的建筑品质呈现时代的经典。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靖烨地产将以更高要求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8·1开盘售罄,当天认购100余套,25#楼1、2单元开盘就售罄。紧急加推77平米户型,典藏户型强力加推。

首付3.9万住两居,首付5万住三房,买一套送一层,实景现房!户户有赠送,家家好景观,地铁2号线,南寨公园,77平米精致两居,97平米创新三居,大盘火爆热销中,购房正当时,抢到就是赚到。

营销中心:新兰路78号

贵宾热线:0351—39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