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点将台》之恒大御景湾操盘手谢洋洋

来源:房天下 2016-03-21 15:19:00

房天下:品牌是打动购房者的一个重要原因,在品牌背后,咱们还做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努力来获得购房者的认可?

谢洋洋:说起恒大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地产、足球想必是大众熟悉的两个产业,但其实恒大一直奉行多元化发展战略,除了地产和足球,恒大还涉猎很多其他行业。比如恒大粮油、恒大冰泉、恒大乳业、恒大电影以及恒大健康产业、恒大保险、恒大酒店等等,这一切都在为恒大品牌价值加分,也正是因为多种产业综合发力,才有了恒大今天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另外就是去年4月开始执行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可以说是颠覆行业传统的一次革命,购房者看得到恒大的诚意和信心,加之恒大一直奉行“精品战略”,打造各环节精品,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奉献给购房者,同时为了让业主享受到更好、更便捷的生活,恒大在建设的规划方面做到了“配套先行”,比如我们恒大御景湾,拿地的时候就选择了汾河东岸、森林公园北边的住宅用地,生态环境十分优越。在项目内部配套方面,更加注重生活舒适性和便捷性,幼儿园、小学、会所、恒大影城、商业街等配套齐全。

房天下:您个人在操盘过程中,有什么艰难时期吗?您是如何度过的?

谢洋洋:从去年9月份至今年1月份我们御景湾一直处于结构性断货时期,在售户型均为大户型,这与我们的项目定位和目标客群对位不符,市场产生了一定的抗性,所以销售业绩有所下滑,我作为项目负责人压力确实很大。但是我相信每个大盘或长或短都会有一段瓶颈期,也许正是因为遇到了困难,才是考验我个人和我们团队的时候,同时也是能激发我们上下一致努力、攻坚克难的好时期。所以我还得感谢这个艰难期,因为它让我们御景湾团队成长的更快,将来也必将收获的更多。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和付出去面对这一时期,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基础工作,把握细节,了解客户心理,让客户认识到选择御景湾是值得的!

房天下:用一句话为项目下定义。

谢洋洋:北城生态人文居住区,一站式生活教育体验,高品质、高性价比,生活惬意无忧!

房天下:2016年已经开篇,对今年的太原楼市有何看法?国家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是否会促进项目的成交,项目为此做了哪些准备?

谢洋洋:我觉得今年太原楼市可以用“百家争鸣”来概括,随着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今年太原的楼市将是飞速发展的一年,但同时随着各个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也是竞争激烈的一年,我们已经做好了要打一场硬仗的准备。虽然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恒大来到太原已经是第10年了,拥有相当广泛的群众基础,我们将继续让恒大品牌深入人心,让恒大御景湾的品质被更多人熟知和认可,继续完善和改进营销策略,激励策划、营销各口,争取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房天下:为购房者荐盘,讲述项目推荐理由。

谢洋洋:恒大御景湾占地约502亩,是恒大在太原继绿洲之后的又一个旗舰大盘,恒大绿洲目前周边商业十分火爆,带动了区域的发展,成为小店区的副中心。我相信,恒大御景湾将会像恒大绿洲一样,成长为成熟的地标楼盘。项目坐享一线汾河,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空气湿润洁净,非常适宜生活和居住。在交通方面,项目出门即达滨河东路以及即将动工的摄乐桥,紧邻北中环桥,南北东西可以畅快,十分便捷。项目内部商业、会所、恒大影城、小学、幼儿园配套齐全,未来恒大御景湾的业主可以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便捷生活。现在购房优惠多多,首付5万起,起价7388元/㎡,免契税、送非毛坯、送家居、送家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