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是2017年 后一趟财富列车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17-11-30 18:59:00

[摘要] 从太原楼市来分析,以今年表现抢眼的融创·长风壹號为例,其推售的30-100平精品户型,公寓产品与住宅产品享有同样的品牌、地段、配套、品质等诸多 ,价格却很实惠

房子的问题,从来不在于买或不买,而在于什么时候买?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利好的释放,范围的公寓市场似乎又掀起了一股追捧浪潮。在居住功能趋同、权益趋同的情势下,公寓产品的诸多 愈加显现。在太原,住宅市场持续走高的今天,公寓产品也成为更多人居住和资产保障的优先选择。

房价呈上涨态势,你是交租还是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房价变动数据显示,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整体增幅虽平稳发展但仍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3%。房价上扬,必然推动租金上涨。据《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报告,2017年6月50个城市中,超过70%的城市房租过高,其中北京、深圳、上海、三亚等4个城市房租收入比高于45%,也就是说,北上广深的大部分人,一半工资都要交房租。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城市房价网、易居研究院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租赁的房屋租金再少也是一种消费,而购房置业即使选择按揭贷款,依然属于自有资产,不仅能够满足自住的需求,也可成为轻型 品持续。从房产现状来看,如果手头资金有限,买一套地段占优、价格占优、品质占优的公寓产品,也是不错选择。作为固定资产的一类,公寓同样具备住宅产品拥有的保卫财产、充盈财富的诸多功能。

在城市规模不断扩张,商业 不断更迭的发展过程中,占据 区域方能享受财富、资源、新兴人口所带来了地域红利。

对于购买公寓,尤其是在 层面(如出租),交通便利、配套醇熟等重要因素,往往会让公寓更具 。它是享受个人生活的私属公寓,能够随时 购物;也可以是新婚燕尔的甜蜜小屋,家门口的咖啡屋就是 约会场地;周边完善的配套,还能满足青年创业者的初期发展,更是爱好 者的轻投尚品。因此,购买公寓地域选择尤为重要。

对于太原人而言,曾经的 是迎泽大街,在“南移西进”的发展战略下,长风街逐渐成为大太原都会化进程下的新中轴线。省市政务机关的搬迁入驻,展现了强大的资源吸附能力。在长风西 ,除了目前醇熟开放的国贸第六馆,华润万象城、远大购物广场等 商业综合体也已开工建设。逛不完的Shopping Mall集群,搭配太原 3号线和 5号线交叉点,这里的公寓注定成为稀缺 产品。

从太原楼市来分析,以今年表现抢眼的融创·长风壹號为例,其推售的30-100平精品户型,公寓产品与住宅产品享有同样的品牌、地段、配套、品质等诸多 ,价格却很实惠,仅9000元/㎡左右,无论是刚需置业还是 买房,其 丝毫不逊于市场上诸多住宅产品。

详询:0351-8989999

地址:长风西街与千峰南路交汇处往北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