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原万柏林城改棚改区快报 新命名三条道路

来源:山西青年报新闻眼 2018-03-07 00:00:00

[摘要] 2018年实施改造的南寨、圪僚沟,正制定拆补安置方案,启动在即;2017年启动的袁家庄、王家庄、下庄、上庄、大岩、石马6个城边村,基本拆完,累计拆除宅基地710个、各类建筑38.86万平米。

如题!《山西青年报》聚焦。

万柏林

区政府昨日(5日)发布——

东社街道,按照“以拆为主,能拆不改,避免重复投入”工作思路,在全市率先启动城边村改造提升工作。

2018年实施改造的南寨、圪僚沟,正制定拆补安置方案,启动在即;2017年启动的袁家庄、王家庄、下庄、上庄、大岩、石马6个城边村,基本拆完,累计拆除宅基地710个、各类建筑38.86万平米。

东社街道将按全区“四大片区”建设统一规划,整合土地资源,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产业聚集、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的“产业转型示范区”;以“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城乡发展。

着重说明——

去年,万柏林在全市率先告别城中村、率先启动城边村改造提升,全区27个城中村整拆划上历史性句号, 9个城边村基本完成整拆。

今年,全面加快城中村拆迁扫尾清零、回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确保村民早日回迁、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启动风声河、圪僚沟、南寨整拆改造,规划建设以智慧科技、文化旅游等为主题的“特色小镇”。

清徐县

据县政府发布,2月27日,代县长王剑峰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研究——

《清徐县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入户调查工作方案》

《关于将西木庄地块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6个项目列入清徐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的请示》

《关于孔村——西高白(开南路)等12项工程的情况汇报》

《关于山西潞安恒融化学有限公司关于2万吨/年低粘度PAO项目退还国有建设用地申请的情况报告》

《关于清徐县白石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委托运营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王剑峰指出、强调——

棚改是民生民心工程,按规划,力争三年内消除断头路,方便市民出行。规划先行,高起点美化、高标准建设,构建“五纵五横”综合交通格局。

开南路新改建,围绕企业发展,及早谋划;优先考虑旅游,同步考虑绿化等工作;不影响交通,不扰民,尽可能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把好工程管理和质量关,确保顺利推进。

新命名

太原市民政局新的《公告》,根据相关《请示》,经实地勘察以及公示、研究,新开道路命名如下——

道场沟街 位于凯旋街以北,西起东中环路,东至绕城高速路西规划路,长585米宽20米,附近有道场沟村华聚苑小区等;因位于道场沟村而得名。

红沟东巷 位于府东街南侧至红沟南街,南起红沟南街,北至府东街,长441米宽28米,附近有坤昇小区、东来龙城湾、府东公馆等;因位于红沟路以东而得名。

紫云路 位于小店区北格镇,北起太中银铁路高架桥口,南至小牛线,全长2600米,宽34米,沿线有北格镇政府、邮政北格所、北格法庭、山西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为提升北格镇地名形象和文化,寓意城镇化建设快速腾飞,命名为紫云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