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激发孩子的创造力,2021小龙人计划火热进行中!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1-07-13 11:30:39

[摘要] 2021年7月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你好!小小营造家——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正式启动线上海选,与大家再次相见。

我们常说,创造力是孩子未来最重要的品质。其实,童年孩子的创造力,是可以这样玩出来的。多给孩子留些创作空间,让孩子自由发挥想象力,孩子的创造力才有机会被激发。

“小龙人计划”就是龙湖为了培养青少年的各项能力,持续每年不断推出、升级的活动。2021年7月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你好!小小营造家——2021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正式启动线上海选,与大家再次相见。

主视觉

这是自2018-2020年以来,龙湖连续第四年举办小龙人计划,该活动旨在寻找和培养未来“空间营造家”,活动聚焦于引导儿童关注空间规划、空间设计、空间运营等议题,同时注重亲子互动与家庭成长。

本届活动面向家有6到10岁儿童的龙民及珑珠用户进行招募,最终在北京复赛及石家庄线下赛取得优胜的家庭将于8月7日抵达成都,开启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

此次入选夏令营的家庭,将在川蜀地区体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在三星堆博物馆探访古蜀文明,在千年水利工程都江学习制作古代“治水神器”杩槎,同时也将在道明竹艺村及农博岛等地展开学习,此外还将体验熊猫、川剧、竹编等各类蜀地特有文化,在锻炼动手能力、激发创造力的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城市中难以获得的乐趣。

在此次小龙人计划中,大北京龙湖赛区(含石家庄龙湖、太原龙湖)以“小小营造家”为主题,结合空间创意理念,让小龙人及家长们一起用积木勾勒出梦想中的家园。   

北京龙湖赛区将结合乐高空间理念,定制创意拼搭比赛。石家庄龙湖赛区联动河北省博物院人文历史底蕴,定制创意解构比赛,让小朋友体验空间营造、空间解构等理念,学习结构思维,同时享受到畅玩乐高的快乐。包括太原龙湖在内,都以具有地方特色的线下互动方式,吸引着小龙人的参与。

相比较往年,今年的小龙人计划拥有更多的不同,本届“小龙人计划”首次引入了珑珠作为奖励,通过参加答题抽奖、邀请好友助力等多种线上途径,均能赚到珑珠,并可以通过10珑珠抵1元的方式,在北京龙湖天街、冠寓、石家庄龙湖智慧服务等业态的线上渠道、线下场景中使用。

 

未来,龙湖仍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多样化需求,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

激发孩子的创造力,2021小龙人计划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