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来源:太原国奥城 2022-09-08 19:15:11

[摘要] 实力国企打造,以卓越匠心迭新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毫无疑问,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时代必定诞生伟大的生活。家,作为承载生活的主体,在新的时代将被赋予新的价值。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建投集团”)作为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公司,一直积极履行国企担当,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立足本职业务范畴,不断致力于现代健康人居的探索与实践。

随着《山西健康人居白皮书》的发布,山西建投集团旗下子公司山西龙图置业有限公司根据其中关于健康住宅的最新指导标准,分模块细化需求,从健康人居角度出发全面升级现代住宅的各项工艺,精心打造了又一健康地产精品项目——建投·尚康壹号。

优越区位 南内环 双塔公园东 城市健康生活主场

建投·尚康壹号择址迎泽区城东区域,南内环东延之上。随着城市“北展东拓”空间发展战略逐步实施,该区域已经成为城市生态圈的一线绿氧地带,也是太原市传统意义上的生态优居高地。

在城市进化大潮下,随着太忻一体化战略的实施,汇集大批包括现代商业、智慧产业、物流产业、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在内的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形成了强大的发展能量集群,是经济产业、城市环境、商业配套等综合发展、跨越提升的热点区域。

领占东城生态样板区

迎泽区作为太原城市建设历史上最核心的繁华焦点,北接老城区醇熟商圈,南临新城区繁华核心,是太原市的首善之区和活力之区。其中的东城板块,生态资源出众,近年来倾力打造的东山五龙城郊森林公园,成为惠泽城市的生态绿肺。同时,随着双塔公园的开放,项目西临的著名历史建筑永祚寺双塔又焕发了新的风貌,成为引领城市自然审美的新地标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坐拥城央醇熟配套

项目毗邻城市发展中轴——南内环街。作为太原市传统交通动脉,南内环周边享有众多醇熟优质配套资源,也成为建投·尚康壹号项目的尊贵之享。无论是四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造就的便捷出行,还是南内环核心商圈、长风亲贤商圈、朝阳商圈等商圈成就的繁华生活场,抑或者太原北齐壁画博物馆、山西省档案馆等人文资源成就的文化熏陶,建投·尚康壹号都是现代便捷、健康的醇熟生活场。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与时俱进 焕新人居健康观

随着《山西健康人居白皮书》的发布,住宅产品的各个健康维度有了引领性的具体的指导标准。山西龙图置业有限公司紧跟时代,在各项标准的基础上,从空气清新、水质洁净、日照充足、系统降噪、园林匠造、园区硬件、卫生防疫、健康服务等维度入手,以科技迭新生活高度,以诚意臻献健康人居,为建投·尚康壹号项目倾力打造了八大健康体系,全方位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痛点,焕新人居的健康观,赋能现代都市健康生活。

八大健康体系 引领健康住宅标准

健康用水

项目每户标配自来水前置净化系统和中央净水系统,以现代高配设备的精致守护,提纯生命之源,可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饮用水和生活用水,以纯净无暇的品质礼遇尊贵生活。同时,还有高效除垢功能,可以很好地保护水龙头、热水器、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等用水设备及管道,延长使用寿命。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日照

为了打造光照充盈的生活环境,项目园区最大楼间距可达约70m左右,以开阔空间引阳光入室;此外,高窗地比的设计,户内所有功能分区均有可独立采光的窗户,以及部分户型客厅开间可达6.1m。更加极致的生命关怀,最大化扩大采光空间,延长光照时长,让日光成为每日生活的陪伴。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空气

为了营造鲜氧环绕的高品质人居空间,项目全屋标配远大洁净新风机,其中配置双向循环热交换新风系统,以领先性技术的运用,和对每个空间的全面呵护,可实现无粉尘、无缺氧、无细菌、无噪音、省空调的效果,在室内不开窗的情况下也可呼吸到新鲜空气,同时还能保证室内温度的舒适。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降噪

项目采用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罗普斯金三玻两腔LOW-E玻璃断桥铝窗户和楼层隔音减震处理,多维度精心设计,为喧嚣的建筑安装“消音器”,以技术领先的硬件配套应用,和品牌产品的品质保证,降低户外环境噪声干扰和楼内邻居干扰,让生活贴近内心。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园林

3万㎡守护生命全周期的主题园林,既是领略自然风景的美好场域,也是激活生命活力与灵感的运动园区。其中,设置有卡路里步道、成人无氧运动智慧机械专区、大童体能训练基地、梦幻亲子游乐园区、多功能迷你运动场等功能区,以全龄化的健康呵护,匹配每个生命阶段的不同需求,涵养生命活力。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园区

健康园区以智慧、细致、全面的三重防护,为业主提供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的高品质安全岛。其中,零接触归家模式,采用自动闸机、人脸识别、智能乘梯,能有效消除病菌传播,将一切风险拒之园外。零距离接驳驿站,以外卖、快递等消杀区和外存内取设施,在保证物流畅达的同时,将风险降到最低,守护园区健康。零接触垃圾清运通过垃圾收集和清运动线,以及垃圾分类、垃圾房、排污系统优化,实现垃圾的独立式处理,隔绝交叉传染。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居家

项目是太原第一个5G信号全覆盖社区,以快速奢享,匹配现代生活与工作的速度;同时玄关处防疫功能的配置,以及恒温花洒、壁挂式马桶、水母型地漏、三玻两腔LOW-E玻璃断桥铝窗户等高端配套设备的应用,以关怀备至的细节呵护,成全舒适、尊崇、卫生的生活空间。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健康医疗

项目引进国内领先健康医疗平台——春雨医生,可提供24小时×365天服务,春雨医生拥有1.38亿注册用户、64万注册医师,汇聚200+全国顶级医院资源。以其便捷的服务方式,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升级业主健康服务,可以完美匹配业主的日常健康需求。

同时,作为春雨医生在山西入驻的第一家社区,业主还可以享受健康管家的定制式专享服务,提前预防疾病,排除隐患。全家生活,一站无忧。

谁能代表山西健康人居?——建投·尚康壹号即将面世!

建投·尚康壹号则是在《山西健康人居白皮书》最新建设标准指导下,献给山西本土的健康人居精工样板作品。它从多维度的健康呵护进一步诠释了未来理想人居的生活图景,全方位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建投·尚康壹号的到来,必将成为山西健康人居领域的又一瞩目作品,为未来健康生活带来新的启示。

雄厚实力国企打造

城市发展核心热土

创领健康住宅时代

双奥设计师太原作品

建投·尚康壹号

耀世而来,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79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