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证真实力 | 建投地产年度品牌主张焕新发布

来源:建投·尚锦城 2023-03-30 09:43:10

[摘要] 建投地产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强健自身建设,提出贴近一线、符合当下的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建证真实力”年度品牌主张,与城市一同跃上新高度。

花开中国,

满眼春色。

从春天启程,

城市凝聚奋进的力量,

新一年的发展令人无限期待。

 

建投地产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强健自身建设,提出贴近一线、符合当下的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建证真实力”年度品牌主张,与城市一同跃上新高度。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发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在大战略的引领之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政策利好机遇,加快布局新区域,持续探索城市开发运营新模式,全力冲刺“双百亿”目标,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

以国家战略为基础,以企业发展为引领,以项目销售为中心,建投地产在2023年提出“建证真实力”年度品牌主张。

 

建投地产始终践行“实力建筑 恒久传承”的品牌理念,在一次次城市发展的跃迁中,展现国企力量。“建证真实力”年度品牌主张以企业发展的5大真实力为支点,倡导并推动“城市真实力”、“产品真实力”、“口碑真实力”、“服务真实力”、“员工真实力”,着力打造山西地产旗舰品牌。

 

图片
图片

“实力”二字,是始终铭刻于建投地产基因之中的企业品质。2023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建投地产即将迎来跨越式发展,围绕集团“立足山西,布局全国”的投资方针,因地制宜,因城施策,以“五个品牌引领”价值,稳步落地符合时代发展的城市标杆作品。

 

图片

 

1

信用引领

以国企信誉,成为一座城市发展的坚实守护

 

国企的信誉度在于以实事求是、保质保量、及时交付的品牌实力,努力为每座城市发展不断提供坚实守护。

2

品质引领

深耕70余载,塑造一座城市发展的经验传承

 

建投70年来所沉淀的先进技术、优秀工人、创新模式,为不同城市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传承,只为城市留下高品质的作品。

专业引领

全产业链业务,筑起城市发展的能力保障

 

建投全产业链的业务,不仅代表了企业的专业能力,亦是城市发展中的一种重要的保障能力。通过大基建基础之上的专业开发、公共服务之下的专业服务、城市运营之下的基础保障,通过全要素配置,更好地筑起城市发展的能力保障。

布局引领

全国布局能力,瞭望城市发展的朝向佳处

 

企业的稳健发展,应当有持续布局的能力。而对于国家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对于区域发展方向的坚定执行,对于城市发展质量的深度建设,促使建投地产深耕山西、布局深耕京津冀、长三角、海南等全国热点区域,指引城市发展的方向。

资源引领

统筹整合,造就城市发展的资源富集

 

在发展过程中,建投地产发挥国企优势,对于社会资源进行了统筹与整合,使得资源更加富集。随着项目的开发建设,有更多更完善的配套落地,切实为城市居民打造了宜居宜业的生活氛围。

图片

山西建投坚持“专心专注、精心精品”的质量理念,是“中国企业500强”山西省唯一上榜企业、连续五年荣登“中国承包商80强”、获得50余项国家级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6项工程创新最高奖项“詹天佑奖”……近年来更是着力打造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种种荣誉加身,为建投地产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和强大的产品能力。

 

图片

 

#1

新产品体系

产品系的不断扩充与完善

 

建投地产拥有7大住宅产品系,4大商业产品系,目前已落地府系、城系、馆系、里系、院系、国际系。未来,随着更多产品落地,建投地产将以以全产品系为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提供更多选择。

 

#2

新标杆产品

旗舰项目的拓展与打造

 

建投地产在2023年将着力打造以下旗舰项目:太原建投·祥澐国际、海南海口建投·国兴上品、天津建投·誉山院、以及即将拓展的京津冀项目和长三角项目,旗舰项目全面开花。

 

#3

新开盘项目

9大新项目开盘亮相

 

建投地产2023年,将有9大项目的集中开盘,分别是:太原建投·滨河首府、晋中建投·尚锦城、晋中建投·雲熙府、晋中建投·汇璟苑、运城河津建投·津樾府、天津建投·君诺学府、天津建投·新光之城、天津建投·誉山院、浙江金华建投·春风十里。

图片

在项目建设的一线,在开拓发展的前沿,在海外各地,到处都有建投员工忙碌的身影。一家企业的员工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石,更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集团内建造师、会计师、经济师等专业技能证书的持证人员超过44%,其中拥有高级职称人员约12%,每一个建投人都是专业实力的化身,也是建投品牌力的基石。建投地产将始终以人为本、尊重人才、敬畏专业,将员工的真实力转化为发展的真实力。

 

图片
图片

建投地产将以客户为中心,从三大层面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力。在案场服务层面,将销售接待能力和销售服务能力作为两大标准,贯穿客户购房的始终;在物业服务层面,建投地产将推行“4567”管理体系,为195个社区、超2000万平方米的物业面积进行标准化服务;在全员服务层面,塑造全员服务力,将全员客服始终放心间,传递品牌价值。

 

图片
图片

品牌的体验与感知,最终都是依靠客户的口碑。在品牌传播的过程当中,建投地产积极对话各方,让业主感受建投的质量、让合作方感受建投的诚意、让大众感受建投的实力!通过业主、合作方、大众三方的品牌共创,实现建投地产品牌口碑影响力的传播。努力打造成为既有品牌真实力,又有品牌美誉度的山西地产旗舰品牌。

 

图片
图片

 

真实力,让城市拥有更好发展;

真实力,让产品迭代更多经典;

真实力,让员工共享发展红利;

真实力,让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真实力,让口碑赢得更多美誉。

 

建投地产将以“建证真实力”全新品牌主张,引领城市发展、创新产品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建投伙伴,都从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中收益。

 

 

时代引领者 建证真实力

 

- E·N·D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