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健康住宅刷新认知,这个豪宅圈粉一大批买房人!

来源:金地·卿云台 2023-04-25 11:46:08

[摘要] 健康住宅刷新认知,这个豪宅圈粉一大批买房人!

现在大部分太原人提到晋阳街商圈,几个比较常见的形容词是“中央豪宅区”,“豪宅天花板”等等。

从过去到现在,这个片区仍然热度不断、高潮迭起…从二手房市场价格也可以看到市场的认可度,目前恒大华府二手房均价集中在1.9万元/㎡,呈现持续上涨趋势。

2021年,金地峯范系高端项目:金地·卿云台正式落地太原。

在2021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下,太原多数项目成交价格持续下探,纷纷呈现出以价换量的态势。而金地·卿云台却实现逆市飘红,首次开盘劲销约6.2亿。2022年,在市场竞高逐热的氛围下,金地·卿云台全年销售金额达11亿,位列全市豪宅榜单TOP5,成为业内争相讨论的高改红盘。可以说这个占据了绝佳的地段和优质资源的项目,是非常值得分享给大家的。

城央地段

金地·卿云台位于晋阳街与体育路交叉口往南500米,靠近北美N1、苏宁广场(建设中)商圈,一公里范围内还有2/3(规划中)号两条地铁线、三个地铁口,出行非常便捷。

晋阳街、龙城大街、南中环街、坞城路、平阳路、体育路6大城市主干道正好构成了一个“田”字,而金地卿云台项目就位于田字金轴的中心位置,密集交通路网,为出行提供了很多选择。

健康住宅刷新认知,这个豪宅圈粉一大批买房人!

项目区位图

优质配套

金地·卿云台不仅位置优越,周边配套也是“豪华阵容”顶配级别。除了项目自带两所高端幼儿园之外,还对口九一小学(体育路校区),与九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三中在侧,不仅生活便捷,人文气息也相当浓厚。

白求恩医院、省妇幼保健院两大省级三甲医院在侧,时刻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约407亩龙城公园(建设中)距项目仅约1公里,是假日全家休闲的好去处。

健康住宅刷新认知,这个豪宅圈粉一大批买房人!

学校实拍图

健康住宅

近年来,太原的楼市竞争相当激烈,但其中也不乏有突围而出的佼佼者。而金地·卿云台是总价约200万-400万级别的豪宅产品,业主都是处在金字塔顶端的高净值人群,他们购置豪宅选择多、眼光更加独到。

让众多购房者争先恐后地掏数百万买一套房子,金地·卿云台是如何做到的?这是一个值得深入探讨的问题。

据我所知,金地集团在疫情开始之初,便做了大量工作、资金研发投入,就是为了给客户呈现一个完美的、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作品。进一步分析金地·卿云台的热销密码,健康产品是其内在基因。

金地集团围绕“病菌接触、空气污染、温度多变、噪音影响、水污染、光照不足”等城市居住痛点,从健康通行、健康居家、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四大路径出发,为城市高端改善客户量身定制金地健康家产品体系。

4大健康系统、12大健康模块、32项健康触点,在体验中心内以智能化、交互式的展示,让参观者深切感知健康家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同时,在品牌、质地、风格等多道严选标准下,32项人性化精工细节,由金地设计师重组,最终呈现出高品质的理想生活体验。

健康住宅刷新认知,这个豪宅圈粉一大批买房人!

样板间实景图

四、光感户型

前几天,前往金地·卿云台项目踩盘,听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产品研发初衷、建筑设计思路和以及对太原人居住习惯的调研,大为触动。从项目前期规划到产品落地、到样板间打造,每一个细节都层层把关,才形成了今天的作品,才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在当前楼市情形下,金地·卿云台的团队依旧保持着初心,认真做产品,用心服务客户,没有不成功的道理。

约185㎡高定四居,约43平豪华一字厅,通透起居,直接打开了室内的空间格局。

近8米长的超宽景观阳台,更是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可作为茶歇、健身等百变功能区,满足全家人休闲需求。

约4.2mU型厨房动线流畅,宽敞操作空间简洁实用,可满足全家下厨,烹制美味鲜香。

惊喜远不止这些!面积约35.5平的双开门超阔主卧,可打造独立衣帽间,生活更从容。

还有一间10平的百变书房,私密性强,方便主人起居办公,试问还有谁能不心动?

健康住宅刷新认知,这个豪宅圈粉一大批买房人!

样板间实景图

无论是项目配套,还是户型设计,金地·卿云台打造的每一个细节,都从居住这一出发点上做了深刻的考量,建筑面积约140-218㎡的城央健康大宅,是太原楼市今年当之无愧的“压舱石”,现二期新品热势加推中,值得豪宅购房者重点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