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04-26 16:49:27

[摘要] 3月,华峪南区在一片期待声中开盘,开盘时,更呈现了难得的购房热况;4月,项目便开启了盛大交房,这样的现房项目实属太原楼市一股清流,现房销售,实景呈现,足见项目对于自身品质的自信。

3月,华峪南区在一片期待声中开盘,开盘时,更呈现了难得的购房热况;4月,项目便开启了盛大交房,这样的现房项目实属太原楼市一股清流,现房销售,实景呈现,足见项目对于自身品质的自信。

对于太原楼市,华峪南区有非常积极的正向意义,于当下这个停工不断、延期交付的特殊时期,无疑是一种拨乱反正。对于购房者,华峪南区是太原难得一遇的现房项目,可以直接进项目看,可以看到沙盘上的配套落地,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一切实景兑现!

四月的太原,万物美好,一切焕发着生机。在这最美的春日里,华峪南区9#、11#楼盛大交房,人生最温暖的时刻,莫过于回家。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步入社区大门的一景一物都以恭迎的姿态恭候着业主归家,整个园区充满了喜提新房的欢声笑语,一步一惊喜地诠释着温暖与守候。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楹。交房,是承诺的兑现,收房,是新生活的开始,幸福生活由此启航。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2023年4月26日,华峪南区交房现场,各项准备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也早已准备就绪,满怀热情的等待着业主回家。 收房现场,回家的业主们纷至沓来,现场的交房流程工作人员早已演练优化多次,力求以最快的办理速度、最高效的办事效率为业主服务,工作人员熟练地为每一位业主办理收房手续,审核、缴费、发放钥匙、验收,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高效进行,全程跟进每一户业主收房的各个环节。

每一位业主的眼中看到的,是对幸福家的期待,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验房环节,华峪南区院组织了物业工作人员、工程验房师等相关人员组成验房小组,全程带领业主进行资料复核、费用缴纳、物业办理、验房等一系列流程,从公共区域的入户大堂、电梯等,到业主户内水电线路、墙体墙面、窗户系统等细节查验,随时做好反馈记录,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全程耐心细致地为业主答疑解惑,并针对业主提出的要求,快速进行解决,真正做到让业主收得放心、住得安心。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心归家至 幸福起航|华峪南区4月26日盛大交房

交房,不仅是对开发商实力、心态、素质的一次大考,尤其在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后,不少项目的工期都受到了影响,能否顺利交付是对开发商综合实力与品牌形象的一次考验。

对于业主来说,买房买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居住方式和生活品质。张先生是此次交房的业主之一,在办理好交房手续后,他表示:“现在家的钥匙已在手里了,有一种真实和踏实的感觉”业主关女士表示,“沿着华峪南区归家的路,空气中时刻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对华峪南区来说,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的承诺,更是华峪地产品牌责任与实力的体现! 交房不是故事的结束,而是幸福的开启。华峪南区用行动兑现幸福,用承诺兑现责任,未来将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继续做好项目的后期建设工作,以更高品质筑就幸福家园,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