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铁1号线加持 太原这个板块将迎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海国际社区 2023-05-18 15:15:00

[摘要] 地铁1号线加持 太原这个板块将迎跨越式发展!

一个城市发展的是否成熟,地铁是一个关键指标之一。地铁建设与城市的发展规划、城市规模以及人口分布、空间结构等密切相关。地铁将地理距离变成了准确的时间距离,生活空间就是地铁的时间,地铁延伸到哪里,生活的空间就延伸到哪里。

对于城市来说:地铁对城市功能的合理布局如城市规划、交通、经济乃至社会环境等起到重要的作用,加速了城市化进程;对于市民来说:带来了便捷的交通、良好的乘车环境、时间成本的降低;对于房地产来说:地铁衍生出来的地铁沿线物业的发展,以及随之而来的附加值,都会成为楼市热点。

随着2号线的通车运营,太原地铁1号线的建设进程就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近日,地铁1号线传来新消息,第18座的柳巷南口站正式封顶,意味着1号线仅剩迎泽东大街、朝阳街、武宿机场3个未封顶的车站。根据之前的规划,1号线全线载客试运营时间为2024年12月(暂定);首列车到段时间为2024年1月31日前(暂定)。目前,2号线已经开通运营、3号线开始道路勘探,待1号线建成后,将与2、3号线形成大规模的“太原轨道交通网”。

地铁1号线加持 太原这个板块将迎跨越式发展!

图片来源:太原广播电视台

交通通达性,决定人们的生活半径。

地铁作为城市交通路网中重要的一环,关联着城市生活的多重美好生活场景和繁华配套。太原轨道1号线一期工程西起万柏林区西山矿务局站,经过下元商圈、大南门柳巷商圈、朝阳商圈等太原众多繁华商圈,连接迎泽大街、南内环街、长风街、学府街等城市重要交通主干道,以及太原南站、武宿机场等城市交通枢纽。

随着地铁经济时代的到来,地铁成为影响购房者置业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同于其他交通工具,地铁有着班次密、速度快、安全舒适、准点率高等独特优势,上班出行不拥堵,生活更方便从容。中海国际社区紧邻太原地铁1号线西铭路站,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步行即达地铁站,告别上下班高峰期的交通阻塞,一轨连接中心城区,快速、高效出行无压力。

地铁1号线加持 太原这个板块将迎跨越式发展!

地铁示意图

中海国际社区所在的迎泽大街西片区基础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自带的中海星街商业步行街,可为业主和周围居民提供休闲、娱乐、餐饮等服务。

下班后,卸下繁忙的工作,在楼下商业街逛逛,感受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闲暇的周末,不需要舟车劳顿,下楼即享潮流商圈,生活与时尚随心切换。

抓住地铁发展带来的利好,就把握住了城市发展的脉搏。毗邻地铁站、汇聚区域繁华的中海国际社区,自面市以来就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是购房者安家置业的优选。目前「宸悦」无遮挡景观楼座,热势加推中!建面约101㎡-149㎡四大优选户型,单价约8300-8600元/㎡。

地铁1号线加持 太原这个板块将迎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