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亮荐·融创向新美好|读懂地产动向 解读融创太原府新动作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05-19 16:45:20

[摘要] 2023年5月19日15点,《亮荐》第27期,房天下山西公司总经理张亮与融创太原营销负责人陈漫、融创太原研发设计负责人武金鹏在直播间,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走向以及2023年开年几个月太原楼市现状、融创太

2023年5月19日15点,《亮荐》第27期,房天下山西公司总经理张亮与融创太原营销负责人陈漫、融创太原研发设计负责人武金鹏在直播间,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走向以及2023年开年几个月太原楼市现状、融创太原府最新动态等,共话融创山西向心美好新发展,同时也为网友提供了买房建议。

亮荐·融创向新美好|读懂地产动向解读融创太原府新动作

近几年是房地产周期调整最艰难的时间,房地产行业经历了以往不曾有过的深度调整。房企暴雷调整,部分项目停工,市场购房需求减弱,及疫情反复等因素,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较为低迷的状态。“三箭齐发”后,房地产行业陆续释放出很多重大信号。2023年初,在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上,强调房地产业是中国国民经济的支产业。种种迹象都指向一个信号,政策托底下,2023年楼市将走出底部,行业迎来复苏。

融创集团,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到“美好城市共建者”,20载沉淀,与每座所到之城共成长。在当下的市场上,融创以责任与坚守,再一次筑起强大品牌力。其实当融创遇到危机后,也并没有逃避,融创太原营销负责人陈漫、融创太原研发设计负责人武金鹏也和大家聊到,自2021下半年来,楼市状况下行,国内不少房企出现资金链紧张。不仅部分中小房企面临生死攸关的局面,老牌房企也开始不断暴雷;融创自遇到危机以来,一直在积极自救,有句话叫“上下同欲者胜”,融创上到总部领导、下到项目上的每一位,都在积极为融创努力,努力解决问题。

亮荐·融创向新美好|读懂地产动向解读融创太原府新动作

直播中,我们了解到目前融创太原府纾困资金已到位,每一笔专项资金,都会丁是丁卯是卯地用在“保交楼”上。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融创太原府前有资金支持,后有监管作保,项目正在施工中,目前已经全系进度也都为准现房

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22年,融创坚守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在84个城市完成18万套交付。同时积极申请保交楼专项借款、配套融资等,确保项目的建设及交付。目前第一批次保交楼资金已落地约110亿元;第二批次也已经有几十个项目获批,资金已有实质落地,融创山西在今年也交付了一定数量项目,融创太原府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太原府项目开发的26、19地块、分三批次交付、一批次19号地的10.11号楼今年7.31交付;二批次26号地1、2、3号楼是今年8.31交付、剩下19号地6栋楼于今年12.31交付、同时实现供暖、市政官网配套施工均已完成。

融创太原府位于寸土寸金的长风商务区核心地带,长风商务区的发展在太原热门板块中也是数一数二的,集政务机关、商务办公、文化场馆、商业休闲、生态等功能于一体,作为城市发展与更新示范区域,长风商务区的走向是成为未来城市的核心;以高标准的建设,形成三晋龙城的新标志;以完善的城市功能,为太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亮荐·融创向新美好|读懂地产动向 解读融创太原府新动作

大部分购房者对住宅的追求从单纯的“有房住”向“住好房”在转变。根据测算,“十四五”期间改善型住房需求将成为新房市场的关键支撑。中指研究院居民置业意愿调查显示,2022年购房人群中,改善型置业占比最高,达到38%,同比增加5个百分点;2023年计划置业群体中,改善购房占比超四成。相比于十多年来刚需置业的兴盛,眼前的时代,中高端改善类的需求正日渐上升,成为国内各线城市的置业新主流、新趋势…… 

融创太原研发设计负责人武金鹏也和直播间网友分享了融创太原府未来交付品质情况,同时,项目后续也要推出新地块,阐述了新产品设计理念,针对不同目标客户,分析目标客户习惯和需求来进行产品升级。

房天下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张亮和融创太原营销负责人陈漫、融创太原研发设计负责人武金鹏直播现场也为网友提供了一些实用的买房建议,和大家分析了目前是否是向上置换的好时机。

亮荐·融创向新美好|读懂地产动向解读融创太原府新动作

同时,房天下山西公司总经理张亮和融创太原营销负责人陈漫、融创太原研发设计负责人武金鹏一起在直播中给网友带来了美菱小冰箱、小熊烤箱、钱途似锦聚宝盆、招财进宝保鲜碗套装等一大波的礼品回馈房天下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