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05-31 18:27:07

[摘要] 一路走来,招商时代主场凭其硬核实力回应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

01 城势一路 向南汾东新区崛起

自太原市提出“南移西进”战略之后,就一直引领着太原城市未来发展方向。这一战略之下,城南一直是城市经济及楼市的热点区域,发展轨迹从长风、亲贤往南移至晋阳街、龙城大街、综改区...一路向南发展。

肩负着加快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使命的综改区,正蓬勃发展。近年来通过政策的倾斜、高科技产业的落户、高技术人才的引进等等,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同时,随着晋阳湖公园、古县城的开放,太原南部的丰富的生态和文化资源绽放新的活力,形成蓬勃发展的经济文化生态区。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在此基础上,位于综改区内的汾东新区,是太原南向发展的战略核心,临汾河而建,区域周边高等院校密集,产业基础良好,科技人才汇聚。产业、配套、交通、路网、基础设施等都在加速进行并逐步落地,可以说这里将打造继长风商务区之后又一座城市CBD,成为太原乃至山西最前沿最繁华的区域。

02 百年招商落子汾东 各项配套加速兑现

2020年,实力央企招商局旗下地产招商蛇口首次入晋,落子汾东新区,打造招商时代主场项目。项目复刻“蛇口”成功模式,打造一座创智生态城,创智研发区、国际科创金融区、中央艺术生活区、滨河生态活力区、生态颐养区、自然生态主题园、健康品质生活住区,优质教育区等多功能复合的百万方大城。

经过两年的精耕细作,目前项目周边配套逐日完善,大城居住氛围日益浓厚。项目签约的青年路小学、北京京师幼学幼儿园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同样在建中的太原第二座中正天街,加速兑现商业配套利好,填补周边商业空白,建成后有望成为改变太原商业格局的新地标。除此之外,交通便捷的汾东大街、优质医疗资源北大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环绕,种种优势资源汇集而来。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学校效果图

03 红盘热销密码 3.0升级产品迭代而来

自2020年落子汾东新区核芯板块以来,招商时代主场以一座百万方大城强势登场,跻身全城热销红盘。三载同行,热度不减。如今项目以迭代升级的新一代3.0产品,描摹现代理想人居生活,备受全城关注。

品质升级,美好进阶。招商时代主场3.0精装系统,以工匠精神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来兑现对购房者的承诺和厚爱。招商始终珍视舒适居家的美好体验,致力于呈现更舒适朗阔、功能完备的现代生活空间,3.0迭代新品主推88㎡简约两居、103㎡紧凑三居、117㎡舒适三居、128㎡阔绰三居,满足刚需、刚改及改善型置业群体,从功能、到智能,从品质、到细节,都给太原购房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人居体验。

尺度进阶 精筑宽居空间

3.0新品户型升级。目前太原市场的普宅产品公摊基本在27%-29%,而88㎡户型公摊率控制在23%-24%左右,这也意味着业主的实际得房率会比市场同类产品要高。在产品设计上,户型整体面宽与进深接近1:1,得到采光和保温之间最佳平衡比,也更加合理。配备LDK客餐厨一体通厅,以及南向通体阳台。值得一提的是,客厅无墙垛设计,结构面积少,使用率高,通透性强是此次的户型产品升级的一大亮点。升级新品以更为方正通透的朗阔格局,打造动静皆宜、灵动多变的家庭全周期适用户型,敬献从双人世界到三代之家的完美选择。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多重收纳 自如储物体验

招商时代主场根据随手就近、物品匹配场景,以立体集成、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原则,最大限度提升收纳空间,打造流畅便捷、储物能力MAX的超级收纳空间。如厨房橱柜收纳、玄关的三大区收纳、以及卫浴收纳,形成有藏有露、可零可整的多重收纳空间,大小物均有所属,也把琐粹的生活藏起来。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科技提升 悦享智居生活

为符合现在城市生活的标准,招商时代主场在精装户型中配备厨房厨余处理器,方便主人便捷处理厨余垃圾。同时,采用可视对讲系统,大幅提升业主便捷归家的居住体验。新品升级新风系统,隔绝喧嚣污浊空气,呵护家人健康。在电器上,项目选用国际一线品牌家电、装修材料,如方太、科勒、摩恩等优质品牌升级家装标准,打破同类精装产品装标新高!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一路走来,招商时代主场凭其硬核实力回应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

04 园林升级 私享度假生活

久居城市的人们日益向往返璞归真,开始更多地向追求自然、舒适、纯粹的生活状态变。招商时代主场深谙现代居者生活所需,打造汾河畔的景观居所和伴水度假区,形成一环两轴三园多境的园林景观,在人与自然、建筑的亲密共生中,演绎生活的栖居理想。

一条约700米的康养健身环形跑道,串联起林中的三大艺术花园以及多个景观组团,与蜿蜒的汾河相得益彰。两大礼仪景观轴包括长约380米的礼仪归家数轴以及280米的生活漫游横轴。从渡口到酒店礼遇、从闸门到林下静谧,招商时代主场酒店式的归家礼仪,令人舒心惬意。同时,项目园林设置汾河会客厅、假日花园等主题聚集地,让业主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般的舒畅。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园林效果图

多元慢生活空间涵盖茶歇花园、玫瑰花园、下沉草坪、衫林聚场等丰富主题场景,为邻里社交提供开放共享的空间,亦为家庭游憩、观赏、运动带来更多可能。也能自然静谧,或一人闲坐、读书品茶,或邀友小聚,惬意闲谈,岁月从容静好。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园林效果图

05 眼见为实 招商快速推进施工进度

在楼市调整期,购房者更加关注品牌实力、项目质量是否过关、能否按时交房。招商时代主场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用建筑刻录时光的进程,精心雕琢家的每一处细节,保质保进度,在招商时代主场项目全体人员紧密合作、日夜坚守下,项目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工程进度也在快速推进。力争向购房者和市场交出满意答卷。

为了让业主更了解、更放心自己家的建筑品质,招商时代主场敞敞亮亮地从不同角度定期向准业主呈现家的生长过程,让家的轮廓愈加清晰动人。

据了解,目前招商时代主场一期楼栋已经全部封顶,部分楼栋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抹灰、地面找平、窗户安装等作业,部分楼栋塔吊已拆除,仅剩余少量部品施工安装工作。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部分楼栋工程进度实景

二期楼栋盖至11层-26层不等。业主普遍关注的幼儿院和小学,目前主体施工正负零完成。幸福眼见为实,品质家才是放心的选择。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部分楼栋工程进度实景

工程眼见为实+配套兑现 太原这座百万方大城迭代上新

小学幼儿园工程进度实景

招商时代主场以诚意十足的3.0进阶产品、场景丰富的园林景观、以眼见为实的工程实景,赢得龙城购房者的喜爱和青睐,招商的超强兑现力正实现人们对于生活的美好想象。目前招商时代主场约88㎡、10㎡3、117㎡、128㎡两居至三居迭代新品正在热销中,咨询电话:40018930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