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来源:中海寰宇时代 2023-06-19 10:34:04

[摘要] 地产优等生!这次交付不止房证同交!太原中海,教科书级交付送给业主!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2023年6月10日,中海寰宇时代二期迎来交付!除此之外,作为太原市内“交房即拿证”的标杆房企,

2023年6月10日,中海寰宇时代二期迎来交付!除此之外,作为太原市内“交房即拿证”的标杆房企,“房证同交”“交房即落户”颁证仪式于6月18日举办!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过去房企之间的竞争是比拼谁的产品力更好,而在大浪退去的今天,“交付力”成为各大房企相互竞争的关键。“交付”不再仅仅是将房子交付给业主,而是各房企品牌力之间的比拼,当其它房企无法兑现“保交付”承诺,或者在为实现“稳交付”宣传时,而中海已经远超越“正常交付”水平,树立更高标准,建立领先行业的“完美交付”体系,给相信中海、选择中海的业主一剂强心针。

惠民利企不止步

共建“房证同交”新时代

6月18日,二期“房证同交”交付仪式正式开始,综改区不动产中心李双录主任,综改区建管部冯牛科长,中海企业集团太原公司助理总经理周清伟、董杨等领导出席中海寰宇时代颁证仪式。

在颁证仪式上,中海企业集团太原公司助理总经理董杨,代表中海地产上台发言,中海地产作为央企开发商,始终坚守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在去年首次交付实现“房证同交”后,中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二期交付时再次通过相关手续的积极推进办理,让二期业主也感受到“房证同交”的利好,不断提升业主幸福感,让住权与产权零时差,最大限度保障业主权益。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同时,董总还在会上向各级单位致以谢意。感谢综改区建管部的保驾护航,确保中海寰宇时代项目二期按时、顺利交付;感谢综改区不动产中心的大力支持,二期延续一期,再次实现“房证同交”的利好政策;感谢唐明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二期实现“交房即可落户”的惠民政策。

综改示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双录及综改区建管部科长冯牛也在发言中表明,中海寰宇时代交房即交证对综改区推进“房证同交”有着重大意义。近些年,我省一直都在着力提高房屋产权人取证办证速度,集中力量完成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大力推行“房证同交”改革,综改区积极响应政策,并有序引导企业按要求及时规范完成竣工验收备案,在交房时即达到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条件,防止产生新的遗留问题,真正实现了住权与产权同步。如今,中海地产用实际行动支持并助力综改区“房证同交”发展,这不仅是中海地产的央企担当,更是为综改区树立起交付标杆形象。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提前交付“房证同交”

这一次央企中海又走在前列

本次中海寰宇时代二期交付,不仅比合同约定的时间提前20多天,更是持续贯彻“交房即办证”的制度,让交付业主能轻松实现住权与产权同步,合法权益得到更安心的保障。

交房即发证”意味着什么呢? “房证同交”是对开发商、施工方、建设方各个环节的检验,需要开发商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办理产权证,意味着背后的建设手续要提前完成,意味着项目的竣工材料必须齐全,意味着房子达到了完全意义上的合法合规。从这一点来看,有底气落实“交房即发证”的中海,其背后是对自身品质和实力的自信,也是央企责任与担当的彰显。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早在去年,中海寰宇时代一期交付,就已经成为了综改首批实现“房证同交”的标杆典范,打开了综改交付新时代,今年二期提前交付,持续践行“房证同交”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中海这家实力央企的硬核产品交付力,央企中海,具备社会使命与担当!

太原首例“交房即落户”

这就是中海速度

相较于过去,购房落户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中海寰宇时代二期“交房即可落户”,作为太原首例“交房即落户”的项目,中海地产打开了太原交房落户的新时代。同时也满足了异地业主快速落户太原,享受本地居民相关福利的需求,提早一步解决了子女上学、资产处置等问题,也充分验证了中海对客户负责的服务态度和企业担当。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随着房地产行业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过渡,业主满意度才是房企实力的最好见证。中海坚持“人民至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央企责任,以品牌实力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作为太原市内“交房即可落户”的典范,中海这一开创性举动,值得各家房企去学习。

更有力的交付、更有品质的生活,是中海寰宇时代给出的坚定答案。在楼市动荡的环境之下,与其说这是一次漂亮的交付,更像是中海对太原楼市的正向回馈。

它在传递一个信号:践行央企担当的中海,值得托付!值得信赖!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更要相信确定的力量。

中海值得信赖

综改芯低密小高层置业优选

中海地产雄厚央企实力的展现不止于此……中海地产向来专注产品,精研生活需求,中海寰宇时代作为“综改红盘”,是一座集商业、教育、生态多维度优势为一体的百万方全配套大城。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目前项目在售产品为三期,约85-115㎡17层低密小高层,也是央企百万大城的最后一期产品,容积率2.3在左右,市面高层住宅基本在4左右,将近差一半,所以后期居住起来的舒适度超高,公共资源人均享有权更大。楼栋高度50米左右,楼间距一样也是在45-50米左右,做到1比1。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交付见真章!中海寰宇时代不止房证同交

三期产品在户型上也结合一期、二期产品优势全面升级。大开间、短进深的户型,超高得房率。百平米三居的全能户型,户型产品力强,居住舒适度高,一经开盘便以超高性价比火爆全城!中海寰宇时代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