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07-14 09:36:08

[摘要] 金地华章的美好生活蓝图已正式亮相,太原湖居生活场景的磅礴画卷上再添惊鸿一笔,关于晋阳湖的璀璨未来已徐徐揭开。

楼市大洗牌  这个房企全面绽放

目前,太原市场仍处于调整期。不少开发商受到融资、债务等因素的影响身陷囹圄。今年以来随着楼市各项利好政策的落地,太原楼市回暖迹象明显。不过在调整阶段各房企拿地愈发谨慎,推盘节奏放缓。经过暴风雨的洗礼,不少房企已经停止在土地市场拿地和推出新盘。

作为业绩持续增长的基石,土地储备的多少,意味着房企是否有充足的后备土地可供开发,对于后续未来房企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当前的行业背景下,能出手拿地、推出新盘的都是品牌实力强大、经营稳健、现金流相对充裕且销售业绩良好的房企。

作为太原市场为数不多的既拿地又推新盘的房企,金地集团,是本轮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周期中表现非常稳健的一家房企。

今年6月金地集团成功摘得小店区西吴社区一宗优质地块,引发市场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紧接着7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在晋阳湖畔举行,作为太原首次沉浸式湖居产品发布会,现场有近2000+客户嘉宾与会出席。

太原楼市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始于深圳市福田区国资委,被誉为中国四大房企“招保万金”之一。在国内开发业务覆盖全国7大区域、78座城市、服务100万+业主。布局9大业务板块,截至2022年,总资产约4194亿元。

今年在部分房企全面收缩的情况下,金地集团拿地推盘全面绽放,是房企综合能力和发展韧劲的集中体现,也为市场信心回升带来积极意义。

聚焦城市核心价值  这里已破茧成蝶

2017年发布的《太原市市域空间总体规划(2016-2035)》中明确提出,推动晋阳湖地区、高铁南站地区,漪汾、长风、三给等城市副中心的形成。乘着二青会的东风,围绕着晋阳湖的各类文体、教育、生态、教育、路网等重大配套设施开始建设落地,晋阳湖开启了蝶变之路。

交通方面,晋阳湖周边有滨河西路、新晋祠路、西中环南延、晋阳大道、龙城西大街、蒙山大街、风峪河快速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滨湖街、健康南街等毛细路网共同组成晋阳湖区域的立体交通网。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商业方面,晋阳湖区域毗邻长风商务区,区域内规划的晋阳里商业项目,作为太原滨水度假休闲的标杆,融合了餐饮、文化、购物、娱乐、观光、时尚潮流活动等功能,自开业就成为著名的网红打卡地。

位于健康北街的旭龙·晋阳集市,是一座大型轻文旅商业综合体,包含新概念超市、美食街、精品门店和儿童游乐区等多种业态。为市民及游客带来购物新体验,为整个区域注入新活力,成为晋阳湖片区发展的新引擎。

晋阳湖周边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成中学、省儿童医院早已投入使用;红灯笼体育场中各类运动场馆齐备,为周边居民提供专业的运动健身场所。如梦晋阳的精彩演出、正月十五的烟花表演,吸引市民和游客竞相观看。可以说,晋阳湖已经发展成为集观光旅游、休闲购物、文体运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晋阳里

今年五一假期,晋阳湖公园以71.3万人次力压传统的迎泽公园与网红钟楼街,位列太原文旅市场第一。晋阳湖“城市会客厅”的称号已不是一句空话,“城市副中心”的愿景已初具规模。

晋阳湖的未来还远不止于此。

今年3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晋阳湖周边1宗新型产业用地,将建华为煤矿军团全球总部。作为高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华为进驻晋阳湖会带动区域创新、产业、人才、技术等全面提升,晋阳湖区域也将迎来产业升级的新契机。

晋阳湖是传统的、也是时尚的;是美观的,也是美味的;是科技的,也是智能的。这里的软硬件设施足够完备,让城市核心土地资源、城市发展趋势、人才、消费、产业……前所未有的一体化。

金地进驻晋阳湖  搅动高端住宅市场风云

在太原,每个区域的发展与崛起的背后,都离不开房企的身影。

二青会时期,凭借着对晋阳湖土地价值和区域发展潜力的认可,太原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进驻晋阳湖区域。晋阳湖东岸是房地产开发最集中的区域,这里集中了保利、万科、富力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开发了众多品质住宅项目。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2019年的晋阳湖公园

2017年-2019年是晋阳湖的高光时刻,购房者的目光聚焦这片热土之上,成交量节节攀升。自19年之后,区域内再无新盘入市。一方面原因,在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以及地产开发之后,晋阳湖周边土地供应逐步减少,优质地块日渐稀缺;另一方面,太原楼市各板块轮动,分散了购房者的注意力。

不过,近几年晋阳湖周边的房价除了随大盘偶有波动外,整体来说依然十分坚挺。文旅商业等配套发展日趋成熟、区域新房供应量减少、临湖土地资源稀缺等都是晋阳湖房价的坚实支撑。

晋阳湖需要一个契机,让大家重新认识其价值。

7月8日,金地集团一场名为《生活向晋阳,健康向华章》的湖居健康升级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也宣告金地正式进驻晋阳湖区域。在沉寂多时之后,晋阳湖重回公众及购房者的视野。

当太原楼市的高端项目都在“卷”地段的时候,金地集团另辟蹊径,在土地开发殆尽的晋阳湖东岸,打造金地华章。

根据土地信息,项目的容积率为2.9。目前太原土地市场地块的容积率多在3.5-4.5之间,金地的低容积率地块已经非常少见。城市越向上,低密越难得。容积率直接反映建筑密度,进而对楼层高度、楼间距,甚至每一栋房子的进深、采光均产生影响。低容积率意味着更高的绿化、或更多的公共活动空间、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目前太原市场的高端住宅产品,地段好的居住性稍差,居住品质高的配套不完善。金地华章这样既占据城市核心稀缺资源、周边配套完善、又兼具居住舒适性的产品极具竞争力。

产品迭代  打造巨幕宽境空间

当房子的本质逐渐回归到居住本身,产品力就会被放大。未来房企的比拼中,产品力将是重要一环。

集合晋阳湖地理文化特色,融合定制匠造精神,金地华章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建筑语言:

在外立面打造上,金地华章是现代主义的简洁风格,外立面采用了大面积玻璃幕墙,呼应晋阳湖境的独特气韵;配以定制装饰性石材等现代建筑语言,对标杭州售价11万+的豪宅立面,成就太原高端住宅的立面颜值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效果图

景观方面,基于地块环境因地制宜以及圈层客户的居住需求,金地华章打造了以绿肺森林公园为主题的观赏性园林,由1000㎡的玫瑰主题花园,2500㎡的社群聚场,3000㎡的松鼠主题儿童乐园,3500㎡的宅间休闲花园club,多功能运动聚场等6大结构组成,并由700米专业运动跑道串联各个功能区块,打造“一环两轴多节点”的全龄环景空间……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园林效果图

户型方面,金地华章设置了119㎡-178㎡三居户型,从舒适型到奢阔型,覆盖首置首改、改善型客群。

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符合时代的好产品,是金地一直坚守的初心。金地华章在对新生代主流客户需求不断挖掘的基础上,融合主流客群的价值观念、生活方式、消费偏好和触媒习惯的变化等,对产品进行迭代创新和升级。

金地华章的户型均为三面宽朝阳的全明设计,+1灵动空间,创造多种可能性。整体设计大气开阔,尽显高端大平层的气场与质感。

这一次,晋阳湖的高光时刻 由金地开启!

178㎡户型

以178平米户型为例,约6.6米南向宽厅,给人通透、无边界的视觉印象。也传递着主人的生活品味与人生格局,这样的极致宽厅已然成为城市峰层人物必备的高端住宅格局,唯有阔绰的格局,方能展现大家风范。

站在这里远眺,生活空间无限延伸。像连接生活与自然诗意的舞台,IMAX超广角的观景视野,揽四季美景,无需远行即可在家欣赏璀璨的城市风景和诗意的园林景观。

人生达到新的高度时,“家”的意义就不仅限于一处遮风挡雨的房子,而是一个能够容纳幸福,能够彰显尊荣的居所。金地华章精研高端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关注功能性与私密性,兼具人性化细节等触点,对居住性能进行深度优化,致敬品质生活。主卧270°的转角飘窗设计,在增加采光面积的同时,更加宽了观景面积。独立衣帽间提高生活的私密性。

+1空间可以改造成家政空间或者储藏室,为生活留一丝灵动空间。

约47㎡客餐豪华一字厅的设计让一方宽境成为全家的活动场。这里可以是谈笑风生的会客厅,可以是亲朋欢聚的场地,可以是孩子嬉戏的乐园。生活有多少场景,这里就有多少想象。

金地华章的美好生活蓝图已正式亮相,太原湖居生活场景的磅礴画卷上再添惊鸿一笔,关于晋阳湖的璀璨未来已徐徐揭开。金地华章位于晋源健康西路与贾家庄街交汇处,咨询电话:40018924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6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