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金地·卿云台 2023-07-15 13:48:37

[摘要]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每个时代,都有⼀座峯

一座城市,需要一座峯

什么样的峯才能被一座城市所仰望

除了高度城市的峯还能如何定义

谁是最能理解峯的人

什么样的力量才能塑造城市的峯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塔尖聚首共话峯顶

2023年7月14日,由金地集团举办的“造极时代的先峯力量”高峰论坛,于金地阅千峯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黄河网总编、山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稳;太原广播电视台薛文欣;上海日清高级合伙人、资深设计总监张强;金地阅千峯营销负责人梁幸臻和太原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及多行业嘉宾受邀出席,于此塔尖聚首,共论时代峯潮。

当日15:00,论坛正式开始,嘉宾们就“金地品牌的实力与匠心”、“晋阳街的峯华与未来”、“金地TOP级峯系作品的产品力”、“金地阅千峯设计理念”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远见城市未来。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世界金地筑峯太原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历经35年的探索和实践,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布局全国7大区域78座城市和美国东西海岸8座城市及地区。

基于多年来对客户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前瞻研究,金地推出了"峯系"等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以及"HOME+"、"360°健康家"、"MicroClimate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五心精装家"、"Life智享家"等一系列通用标准化研发成果,高度契合客户的生活形态,满足不同消费价值观、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的客户需求。

展望未来,金地集团将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以效益与规模的平衡均好发展为导向,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人生有别峯系为界

从纽约曼哈顿金地峯汇121到天津阅千峯、沈阳峯汇、杭州玖峯汇,金地以时代峯向,取自“峯系”精神内核,在经典传承中又不断超越自我,反复思考与再设计,致力于为城市善英阶层带来真正精致时尚、科技便捷、成长关怀的居住作品,以“峯系”,与时代先峯共进。

基于一个拥有浓厚产品研发情结的企业,金地将“峯系”的产品精华基因带到了龙城太原,匠筑山西全新作品——金地阅千峯,打造礼赞城市峯层的至上人居品位。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视屏

晋阳之芯帷幄繁华

晋阳街是太原南城中轴的主动脉,是城市资源和功能的集中之地。这里寸土寸金,历来为塔尖人群竞相追逐,繁华难得更难舍。

纵观天津、沈阳、杭州,“峯系”皆以时代为导向,始终择址城芯热土。所到之处皆为中芯,用城市的声音,勾勒土地的质感。

基于对土地的远见,山西首座金地全新TOP级峯系作品——金地阅千峯,择址晋阳街与体育路交汇处,匠筑建面约120-160㎡全新TOP级峯系作品,以与土地高度契合的全新“峯系”产品,加入这场城市新生的变革进程中;尽城市可能,打开更宽广的未来想象。

项目半径1KM范围内,2号线和3号线双地铁交汇,南中环、晋阳街、龙城大街、长治路、体育路、坞城路通达全城,北美N1、苏宁广场商圈环伺,白求恩医院、省妇幼保健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对口九一小学,一墙之隔的读书声里助力菁英成长……

居于城芯,是人生价值的实现,是成功地位的彰显,是理想,更是现实。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匠心精筑都会峯面

TOP峯系作为金地高端的产品系列,在不断的沉淀、创造、超越之路中,倾注对高品质人居的前瞻与洞察,并结合太原城市菁英们对品质生活诉求,分别从“经典建筑的恒久价值、沉浸式的园林体验、归心空间的场景营造、舒适至臻的无界户型”等多个维度,升维产品力格局。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在建筑设计上,设计团队通过精致立面,去丰富城市界面观感,采用斜切面+横向线条等现代建筑语言,强大墙窗比纳入更多阳光,立面上将拥有更世界、更现代的建筑形态,匹配世界都市的高端生活。

据营销负责人梁幸臻介绍,金地阅千峯将迭新跃升产品细节,南向采光阔尺落地窗设计,打造峯系现代风格立面,通过强调横向线条,全镜幕配合香槟色的金属屋顶造型,打造质感高颜值立面。同时,项目配备高颜值奢装:三玻两腔高隔音玻璃、全系600*1200大地砖阳台客厅通铺、同层排水、全屋壁纸、全户型隔音地垫、微气候决策系统……匠心筑家,礼献都市层峯。

金地阅千峯 | 金地太原城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除了思想的热烈交汇,金地阅千峯还贴心的为到场的各位来宾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和丰富的夏日冷餐下午茶,让大家在炎炎夏日能静心享受源于金地的定制服务。

金地阅千峯

晋阳街上对口九一小学

建面约120-160㎡全新TOP级峯系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