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建投·梧桐里丨现房三重礼 买房送装修

来源:建投·文华公馆 2023-07-18 11:46:18

[摘要] 建投·梧桐里由山西建投集团开发建设,作为省属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建投在资金、融资维度具有先天优势,同时具有极强的企业责任心,不以利润为唯一目的,产品有底线。

近日,住建部部长倪虹在《学习时报》上发表文章,其中提到,要开展现房销售试点,推动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平稳过渡。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现房销售”再一次上了热搜,诚然,在市场动荡的当下,现房销售已然成为大势所趋。

对于习惯“快周转”的房企来说,现房销售无疑是一个全新的考验,与传统的预售模式相比,现房的资金回笼周期要拉长两到三年,开发成本直线上升。在不少开发商还在犹豫不决之时,榆次这个楼盘早已开始现房销售之路。

建投·梧桐里由山西建投集团开发建设,作为省属综合性国有投资建设集团,建投在资金、融资维度具有先天优势,同时具有极强的企业责任心,不以利润为唯一目的,产品有底线。“国企”二字不仅是一个代号,更是责任感与信任度的体现,是对每一处精工细节的把控。

建投·梧桐里丨现房三重礼 买房送装修

实景现房,如期兑现。建投·梧桐里楼市交出了一份“教科书式”答卷,超预期、超品质、超配置的交付,在整个榆次市场都是不多见的。对于购房者而言,实景现房最大的好处就是,建筑主体、内部配置、居住环境等,都有了实实在在的面貌,这比任何华丽的效果图和广告宣传图都更有说服力,也比任何优惠更加直击人心。

建投·梧桐里丨现房三重礼 买房送装修

如果说,硬实力开发商打造的实景现房产品让人眼前一亮,那么,当聚焦到建投·梧桐里的外部配套,就会发现,梧桐里绝对是先天就自带光环。项目位于新生西街和柳东路交叉口,500m直达顺城街,两公里范围内医院、公园、商圈、学校一应俱全,醇熟配套即住即享,感受老城独有的烟火气息。

建投·梧桐里丨现房三重礼 买房送装修

买房之后,最让人发愁的就是装修,梧桐里现房送装修,购房就送价值86666元京东家装大礼包,即买即装修,不用等待,一步到位。地砖、墙砖、热水器卫浴套装等全部免费送,货真价实。除此之外,成交还送最高5500元物业费及最高4年车位使用权,巅峰让利,抢先下手!

建投·梧桐里丨现房三重礼 买房送装修

楼市涨潮时,买什么都对,楼市退潮时,买房更要慎重。遍观榆次南城,建投·梧桐里都是不可多得的性价比项目,国企开发、现房销售、全系配套、实景社区等众多优势集于一身,这样的楼盘产品,才是真正能够抵御市场风险的优质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