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景臻造 交融乐享|中铁诺德·诺德城五心园林

来源:中国中铁·诺德城 2023-07-21 10:04:27

[摘要] 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诺德城一直想为业主家人呈现的园林臻境。

如果你问我理想园林生活是什么模样

我想应该是

归家便有鲜花与阳光陪衬

有鸟声虫鸣相伴 目及之处皆翠景,走过之处皆舒心

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诺德城一直想为业主家人呈现的园林臻境。长久以来,诺德城造园考量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技艺,更在意的是业主家人在园中惬意栖居的升华。为了让业主惬享安心、舒心、静心、爱心的园林悠居生活,中铁诺德·诺德城以“悦享景观 五心关怀”核心理念造园,以一花一木,用心绘制怡人画卷,用细节赋予园林温度与情谊,营造出富有人文气息、自然意趣的理想居所。

五心园林——匠心

赋予巧思的园林

景观作为文化和精神的载体,不仅仅是钢筋水泥、植物花草相搭。中铁诺德·诺德城在传承城市文脉的基础上进行自我价值创造,园林设计师以北宋·郭熙《林泉高致》为蓝本,汲取东方园林造园精髓,打造归家即是一场归隐桃园行旅的园林谧境,从而实现“可行、可望、可居、可游”,业主行走于园林中,能深切感受到“人在画中游,融入其中,悠然自得”的美好体验。

在园林风格上,保留中式风格的大气和沉稳,走入社区,花草、绿植、园林建筑组合的韵动美感,整体与局部的比例设置都匠心独具,注重细节。园区内来自“五湖四海”的花植皆“量身定做”,从草坪、花卉到灌木、乔木,高低各异的植被在视觉上层层递进,构建出多样化立体景观。

盛景臻造 交融乐享|中铁诺德·诺德城五心园林

(效果图)

四季花植,时刻注重季相变化、颜色搭配,春季选配有吉祥寓意的玉兰,搭配晚樱、山桃、紫叶李营造春季观赏感受;夏季采用合欢搭配木槿、暴马丁香的植物组团,实现绿树成荫的同时加以花色点缀夏景;秋季以白蜡搭配黄栌、石榴、山楂,实现观叶观果的丰富秋景;冬季以金银木搭配青杄及早园竹营造绿满四季之感。

盛景臻造 交融乐享|中铁诺德·诺德城五心园林

(效果图)

花植皆采用全冠移植的方式,植物摆放角度也是360度审视,让所有的花草树木如天然“生长”在那里一般。四季花植“香”聚一堂,在小径上层层点染,让回家成为一段穿越花园的旅行。

五心园林——爱心

赋予关怀的园林

中铁诺德·诺德城对园林景观的认识,并不仅仅是建筑和景观植物的搭配,它更是一种人文的关怀,解构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

好的风景懂人的审美,也懂将多元生活需求妥帖安放。中铁诺德·诺德城园林在主要节点空间贴心为业主预留爱宠便便箱,上层提供报纸/塑料袋,下层收集箱方便业主家人投放宠物便便;在儿童区、景观客厅等节点入口区域设置婴儿车泊车位,避免其余业主园区游玩时磕碰。

盛景臻造 交融乐享|中铁诺德·诺德城五心园林

(效果图)

一座儿童乐园,是给孩子的惊喜礼物,中铁诺德·诺德城在儿童娱乐区的设计上,根据孩子成长年龄、心理变化的不同,设置分区分龄,0-3岁认知天地,设置涂鸦黑板区、摇摇马;4-6岁探趣天地,设置跷跷板、时光通道等;7-12岁惊喜天地,设模拟攀岩区、城堡滑梯、秋千。区域周边安装休憩座椅,方便家长休息看护。从认知到探索,聚焦儿童全成长周期,打造一片专属的娱乐天地,园区的树木上,挂载的“身份牌”,构筑孩子天然的自然科普课堂,小朋友在园中游玩时的同时,也能得到对藏在自然风景里知识的探索乐趣。

盛景臻造 交融乐享|中铁诺德·诺德城五心园林

(效果图)

所有风景,都在园林里茂盛滋长,所有关怀,都在园林中默默陪伴。一角一落,一品一景,繁华隐逸间,诺德城匠师以巧思深意,为业主家人献上一幅怡人乐活的美好生活画卷。

7月29日,中铁诺德·诺德城

迭代美学示范区开放

暨诺德名师升学讲堂启动

迭代焕新的品质样板

美轮美奂的绿氧秘境,敬邀品鉴

更有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解锁! 活动一:园林寻趣打卡

时间:7月29日9:00-7月30日18:00

地址:迭代美学园林示范区

内容:园内将设置超多惊喜拍摄点位期待各位潮玩达人打卡拍照更有精美礼品等你赢取

活动二:诺德名师升学讲堂

时间:7月29日10:00-11:00/15:00-16:00

7月30日10:00-11:00/15:00-16:00

地址:中铁诺德·诺德城营销中心

内容:诚邀太原三十七中优秀教师针对孩子升学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讲解更有欢乐套圈赢开学礼包活动等你来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