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来源:金地·卿云台 2023-07-24 11:28:15

[摘要]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离不开伟大的地标建筑。展开时代画卷,纵观历史,城市间的事物都会逐渐消逝,被人遗忘。唯有城市地标,如璀璨钻石,越历经岁月的切割打磨,越绽放出其光华。

时代,以锋利的形式推动社会的变革,亦将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带到眼前。

2019年,金地集团再次突破创新,以国际风范引领生活方式的进阶,让住宅超越空间格局的价值,研发礼献时代的峯系作品,以比例经典、色彩优雅、细节精致的国际范立面,与围绕全龄人群社交与娱乐打造高颜值的复合社区,诠释当代居住美学,进行全面的住宅进化。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源自纽约始于峯汇的居住创想

从纽约曼哈顿金地峯汇121到天津阅千峯、沈阳峯汇、杭州玖峯汇,金地以时代峯向,取自【峯汇系】精神内核,在经典传承中又不断超越自我反复思考与再设计,致力于为城市菁英阶层带来真正精致时尚、科技便捷、成长关怀的居住作品,以全新【峯系】,与时代先峯共进。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纽约峯汇121是峯汇系的首个作品。由金地与享誉世界的OMA大都会建筑事务所联袂打造,而上一个我们所熟知的OMA事务所的作品就是中国地标性建筑——CCTV大楼,强强联合打造首幢纽约市豪宅,代表着曼哈顿现代前沿的国际生活方式与美学理念,也代表着金地国际化进程有了第一个落地的产品。是金地的第九大产品系列的开端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向上的力量致敬每座城市峯范

上海峯范一上海本是峯范嘉定登峯之作金地峯范,平移上海主城精彩;距离11号线&嘉闵线双轨交汇处嘉定北站仅约600m,以城市双动脉引擎,纵横上海都心;峯范西上海,延续淮海路一线摩登潮流,以艺术审美建筑点亮城市精彩,科创与自然在此融合,用心打造西上海缤纷主城精英生活!金地峯范,成就你的峯范,高层叠加奢适住区,匠造美好生活。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成都39峯一成都中心峯著主城当代封面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金地·39峯地处成都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醇熟,在项目3万/㎡高单价实现开盘售罄。项目以世界标志性建筑为蓝本,力邀十大建筑设计事务所之一的上海柏涛建筑设计加盟,总建筑师杨宁女士亲自执笔。大师联袂,打造120-153m²奢阔精致人居,于方寸之间,俯瞰千年人文盛景。以国际美学视野,将城市与人文、线条与空间、色彩与情感交融,倾力打造世界顶层品质人居。以世界峯范,礼献成都心。

天津阅千峯—阅尽千峯世界平

金地以47.4亿元总价竞得天津南开双峰道地块楼面价高达56100元/㎡,成为当年天津最高单价地王,售价80000元/㎡。金地阅千峯以长期价值主义及穿透时间的力量,以匠心浇筑人居范本,其背后强大的品牌实力、稀缺的地段、全维的城市资源以及优质的产品力、服务力,无不匹配高净值家庭对城市奢宅想象,从一纸蓝图到实力交付,金地阅千峯以时代作品的姿态,展现影响世界的天津力量。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西安玖峯汇一时代峯境启幕一城封面作品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遇上迭变的城市,必然诞生新的封面作品。金地首进国港,以TOP系新作金地玖峯汇,致献西安一座封面作品,以引领时代产品力和持续迭代的建筑美学,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峯范人居。择址国港奥体中心,为西安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将建筑、景观、空间以精致、简洁的方式自然结合,让现代美学与生活烟火气交融,将先锋精神诉诸每一个场景之中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峯起太原芯阅尽千峯于此境

金地阅千峯丨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峯系”杰作

越靠近城心,就越能领会一座城市的繁华。而城心每浮现一个伟大作品,也代表着城市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世界金地,科学筑家35载。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遇上了太原这座正在迭变的伟大城市,自当碰撞出伟大作品。2023年,金地阅千峯作为金地全新TOP级峯系作品,择址晋阳街与体育路交汇轴心地段,人文盛景、繁华商业环伺在此,集萃城市核芯资源,以立足时代潮流的建筑美学礼献太原,打造符合城市的时代人居范本。以世界峯范,礼献太原心。

走在世界前列的伟大城市

开始进发出璀璨光芒,为世界所聚焦

金地,始终同步城市发展步伐

和鸣时代,参与所有代表时代特征的作品创造

向时代、城市和未来致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