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来源:金地·卿云台 2023-07-27 11:59:33

[摘要]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作为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外立面一直是建筑及室内项目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建筑不是钢筋混凝土的简单堆砌,而是凝固的、有温度的艺术。建筑外立面,作为建筑的一张名片,具有不可替代的号召力和感染力。它是建筑的灵魂,代表着建筑的价值观念,它灵动的线条更是赋予建筑鲜明的艺术气质与空间张力。外立面之于建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全世界最高建筑阿拉法塔,到纽约新世贸中心、陆家嘴上海中心……纵观世界,能代表城市封面的顶尖建筑,它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以立面美学为突破口,迭代城市生活的想象,由此带来的,不仅是建筑外观的时尚升级,更是生活方式的品质变革。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纽约新世贸中心)

在纽约曼哈顿,金地峯汇121让世界为之惊叹。这座金地TOP级峯汇系全球首作,由建筑大师雷姆·库哈斯亲自执笔,成就先于时代的生活美学典范,亦奠定峯汇系的国际美学标准。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如今,金地全新TOP级峯系作品——金地阅千峯,匠心打造270°南向全景落地窗,甄选整版无隔断三玻两腔高透中空玻璃,秉承现代简约建筑精髓,将建筑外观化繁为简,革新太原人居封面。

从建筑外立面,带你读懂金地阅千峯的建筑美学。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金地阅千峯效果图)

现代金属直线极简国际风赋予建筑秩序之美

金地阅千峯汲取建筑的美学精髓,臻筑特色三段式美学立面,一雕一凿,一砖一瓦,以颜色配比带来典雅时尚之感,建筑美学与居住品质的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艺术感的居所。

整体外观结合横向和竖向线条,相互对称,镌刻出优雅俊朗的立面。简洁明朗的线条、精致的细部、精心排布出的人文宅邸,臻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于低调从容间,营造优雅而不流于世俗,华贵而不张扬的归家礼序。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金地阅千峯效果图)

整版无隔断全透玻璃赏心悦目的通透质感

金地阅千峯将现代美学融入建筑艺术之中,精心雕琢梁尺寸与窗墙比例,打造全景落地窗,增加立面的通透性。同时,搭配断桥隔热铝型材和三玻两腔高档中空玻璃的光泽,展现了建筑立面的整洁大气,威而不凌,雅而不俗,以刚柔并济的形象勾勒出品质住宅应有的文化意识和审美观念。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金地阅千峯效果图)

作为“绿色建筑的新宠”,三玻两腔中空玻璃是由三层平板玻璃构成,四周用高强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三片玻璃与密封条、玻璃条粘接、密封,中间充入干燥气体,框内充以干燥剂,以保证玻璃片间空气的干燥度,相较于普通玻璃性能优势更明显。

三玻两腔玻璃具有优异的保温性能。夏天可把阳光、路面、建筑物等释放出的热量阻挡在室外;冬天可减少室内热量通过门窗传导至室外,从而大幅减少了因采暖所消耗的燃料,打造真正深入人心、舒居安逸的居所。同时,三玻两腔玻璃可见光透过率高,通透性好,室内自然采光效果好,同时能大幅度降低紫外线的透过率,有效阻隔紫外线对室内物品的直接伤害,保持物品鲜艳色泽。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金地阅千峯效果图)

窗外的风景决定了豪宅的价值与品级

阳光是生活的奢侈品。因此,一个真正意义上的270°三面采光户型,一定会成为城市精英人群私藏品。金地阅千峯,深刻洞悉成都人对阳光的渴望,以大尺度全景落地窗,铸就城市天幕大宅,既保证了空间的明朗,又保留足够的私密性。

阳光游走在家的内外,光影铺陈了生活的诗学,时代人物在这里仰观万里层云,俯瞰人间生气,以天地的尺度匹配非凡的气度,真正做到了让光来做设计。

270°环幕观景视野,透过大面积玻璃窗,领略浩瀚的星空、体会都市的繁华、俯瞰宜人的景致,感觉室外风景的四季变换,让建筑长久散发着熠熠生辉的光芒,成为璀璨的风景线。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示意图)

惊艳!这个项目将重新定义太原的立面美学!

(金地阅千峯效果图)

不是所有的建筑,都能成为艺术品。

从藏于建筑深处的肌理表达精工匠心,以精于毫厘、微末有据的打磨雕琢,成就大宅名片,金地阅千峯用每一寸空间的质感、每一个精妙的细节,为这座城市提供符合现代审美的艺术峯面,共塑时代峯面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