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达·西岸CLASS实景剧透品质呈现!预鉴未来美好生活!

来源:万达·西岸CLASS 2023-07-29 19:43:38

[摘要] 万达·西岸CLASS实景剧透品质呈现!预鉴未来美好生活!

历经近千个日夜的全心营造,从美好生活的图景,到品质实景的兑现,万达·西岸CLASS即将迎来首次交付,美好绽放。

作为太原市场的网红人气盘,爆款产品实景呈现的背后,是匠心与品质的凝练,更是“潮,运动社区”自然与美学的交融。

现在,不妨跟随镜头一起,沉浸式欣赏万达·西岸CLASS大美实景,亲鉴一路走来的用心和匠心,预见未来生活的美好场景。

更好的欢迎从第一步开始
图片

图片

*现场实拍图

穿过恢弘气派的门庭,石材外立面与金属格栅彰显质感。回家的必经之路上,随处可见有序阵列的行道树,丛生白蜡、白皮松、国槐、云杉、五角枫等,郁郁葱葱等待业主归家,拥享层层礼序递进的归家仪式感。

自然实景对乐活健康的共鸣

图片

图片

*实景图

悦耳的潺潺流水,与迎宾树阵相映成趣,园中的水波缓缓地荡漾着。置身郁郁葱葱的园林之间,那树叶的摩挲、风儿的低吟、潺潺的流水,听自然在跟你讲述它的故事。

现代立面颜值爆表门面担当

图片

*实景图

米白色美学立面,极简线条搭配沿街玻璃幕墙,使得整个建筑挺拔大气,又不乏轻盈精致感,处处彰显着“潮,运动社区”的新潮气质。

图片
精装大堂质感高级气宇轩昂

图片

图片

*实景图

葱茏蓊翳的绿意掩映下,项目入户门庭金属格栅的设计,摒弃常规同质化设计,庄重内敛又不显古板,目之所及奢华质感。内部挑高大堂,木纹格栅搭配中式水墨岩板,品质感油然而生。

高品质地库更加舒适体验

图片

*实景图

打造品质舒居,从精致的地下车库开始。车库行车道采用耐磨金刚砂地坪,抗压、抗污染、防尘防化等多种优势;打造专用车流和人行动线,在地下停车场实现人车分流,确保行人安全,驾车省心。

历经时光淬炼,万达·西岸CLASS高品质实景呈现,即将迎来首次交付。以匠心与品质的诚挚兑现,让美好生活靠岸。一场心的交付即将启幕,乐活、潮趣的品质生活正款款而来……

万达·西岸CLASS|潮悦

建面约105-120㎡

双学府新品三居火爆热销中

太原首个“潮,运动社区”

社区配置mini橄榄球场

室外高尔夫练习场及约800米夜航跑道

项目签约山大附中【主教学楼已封顶】

政府引入山西省实验小学

(万柏林区第二分校)【已封顶】

图片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不作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及相关附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4.本项目推广名为万达·西岸CLASS,备案名为万达沙河澜山建设项目,开发公司为太原侨辰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3)并商房预售字第006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