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傲领傲领龙城,华章盛启丨金地华章开盘劲销3.08亿!

来源:金地华章 2023-08-16 13:02:14

[摘要] 入市即是瞩目,自金地华章进驻晋阳湖板块以来,便屡屡刷新着市场对于顶流的理解,细数从项目入市到即将绽放这一路,金地华章为这座城市带来的一场场盛事。

图片

  入市即是瞩目,自金地华章进驻晋阳湖板块以来,便屡屡刷新着市场对于顶流的理解,细数从项目入市到即将绽放这一路,金地华章为这座城市带来的一场场盛事。

太原首场沉浸式湖居产品发布会
100W+网络直播,2000+现场参与
示范区首次亮相,高定主题样板间全城开放
累计5000+到访量
金地华章&贝壳誓师大会,600+经纪人激情聚首
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超1500W+流量出炉
百大红V特邀种草,30W+总曝光量
金地华章位居7-8月太原市场热搜楼盘TOP1
太原市场热评楼盘榜TOP1
贝壳热议榜TOP1
房天下热门排行榜TOP1
(数据来源:房天下平台搜索数据 贝壳平台讨论数)

所谓主角

    天生自带闪耀光芒    

一场场全城瞩目的活动,汇聚着期待与关注;一次盛大的发布会,激励着整座城市对未来湖居的渴望;一场全城瞩目的高定主题样板间,焕新了整座晋阳湖乃至整个城市的生活方式,如今金地华章迎来首次荣耀开盘,一轮购房浪潮即刻而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匠心赋予厚望,精筑心之所往。经历万般期待,不负全城厚望,8月15日金地华章宽景全套房终于荣耀登场。

金地华章
开盘劲销3.08亿
热潮不止,以实力致敬信任

所谓当红

  成绩就是实力的证明    

红盘当燃,耀启华章。这是龙城对金地的厚爱,更是市场与客户对项目的最大认可。聚焦金地业主,于他们而言,房子不仅是住处,更是精神世界的载体,以经典铸就成功路上的标尺,以品质致献非凡生活的向往,以高品质人居升级人们的健康理想,献给成功道路上一路向前的你。

图片
图片

所谓傲领

一场湖居生活的迭变

作为晋阳湖备受瞩目的顶流红盘,金地华章于城市会客厅—晋阳湖板块之上,构建健康升级生活场域。毗邻太原晋阳湖公园,晋阳里商业街,同时拥有两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2KM内配备山西省体育中心、成成中学,晋源区第十实验小学,自带品质幼儿园等,成熟配套一应俱全,为晋阳湖高端人居奉献全新的居住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部配套丰富了湖居日常生活,内在强大的产品力亦是金地华章热销的核心因素。项目建筑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顶部灯光内藏的做法,立面美观大方。在产品的设计上,宽景落地窗、双主卧套,超大宽厅,创新+1空间,无一不是市场的先行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地集团在全国积累了上百万家庭的居住调研数据,实现健康居家的精装配套及概念升级,同时从客户健康角度出发,配置了金地健康家—无接触归家,电梯负离子消杀等健康配套;从客户居住感受出发,配置了全屋中央空调,隔音地垫,同层排水建立起一个温暖又静谧的居所。真正将“房子是用来住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正是这种从客户出发的用心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图片

金地以一份硬核答卷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现象级”热销!这是无数金地业主的信赖与认可,是项目对品质人居需求的精准洞见,更是一场关于湖居生活方式的共鸣。未来,项目仍将不断引领城市人居品质升级,探索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湖居低密健康升级住区,耀世首开!!!
 
 
 
     
 
 
 
图片

 

金地华章

晋阳湖东 宽景全套房
建面约119-181㎡健康升级住区

傲领龙城 华章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