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情|起价1.7005亿 综改区2宗工业用地挂牌出让

来源: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3-09-12 07:01:55

[摘要]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晋综示自然资告字〔2023〕16号

经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2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按照示范区“标准地”出让,基本情况、规划指标和其他控制性指标要求详见附表。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2宗“标准地”实行双合同一承诺管理,竞得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时,须同时签订《“标准地”项目投资建设合同》,并自愿签署《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承诺书》。

五、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3年9月18日至2023年10月14日,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六、申请人可于2023年9月18日至2023年10月14日,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并在提交申请前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4日17时;挂牌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7日10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确认其竞买资格。

七、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

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0月17日

八、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出让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电话或口头竞买申请。

(三)本局认为需要对以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时间、地点、文件内容及其他事项做出变更时,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九、挂牌出让文件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挂牌出让文件领取地点: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二层土地窗口。

联系人:张女士0351-7560861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9月12日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情况表

地情|起价1.7005亿 综改区2宗工业用地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