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来源:金地阅千峯 2023-09-13 10:28:29

[摘要]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收纳是家具设施的第一元素

如果收纳设计不好,那居室里留不出任何空间

——法国著名设计师夏洛特·贝里安

人们总是天真的以为,买了大房子,所有物品的收纳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然而大房子真的能解决问题吗?多大的房子才够盛满我们全部的诗和远方呢?我们是否真正的去思考过这个问题?

每一次品质的迭新,都是一次时代演进。近年来,住宅项目对收纳设计的重视度提升明显。以产品系统数据统计,2018年仅有30%的项目对产品的收纳功能有着重描述,随后占比快速提升,2022年更有近六成项目将收纳设计作为产品的重要亮点。在实用与美学的不断碰撞中,全屋收纳系统应运而生。

一个好的户型,需要有足够的包容力,能够实现优越的收纳功能。

事实上,收纳并不只是简单地找一个空间把物品塞进去,更是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美好生活情景的营造。金地·阅千峯约155㎡三居内规划出11340L收纳空间,约等于283.5个20寸行李箱、21台大型SUV超大空间,革新美好生活体验。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800库网红玄关秒藏全龄式生活

“最烦的收纳”生活调研中显示(数据来源:“中国居住生活方式”课题组,博洛尼精装研究院),鞋子、衣服、旅行箱收纳排在前三位。金地·阅千峯建面约155㎡宽幕健康三居,切实考虑每位居者感受,打造约4100L玄关收纳体系及800库收纳空间,相当于102.5个20寸行李箱空间。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太太的“贴心助手”:一般五口之家日常使用的鞋子高达30-60双,玄关收纳区域可收纳长鞋、常鞋共计56双,人均11双,充分满足收纳需求。同时在整体收纳空间内融入挂件区、小物品收纳区、家庭不常用物品收纳区、五金挂件区。无需太太细分整理,只需按区域摆放,轻松完成日常收纳。

孩子的“居家保姆”:800库收纳区域内,可放置大尺寸婴儿车、脚踏板车。行李箱,层板区域内收纳孩子过季的衣服、纸尿裤,陪孩子一起快乐长大。

家人的“健康卫士”:鞋柜配备鞋柜消杀机,杜绝异味、细菌滋生,有效消杀囤货收纳空间,为家人配齐健康用品,护航美好生活。

悉心的“魔鬼细节”:鞋柜底层镂空设计,扫地/拖地机器人、常用拖鞋均可摆放在此,出入换鞋十分便捷。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更“能装”的厨房美味时光尽情享受

厨房作为每日生活的重中之重,是很容易变得杂乱的地方。

厨房中,大到如早餐机等电器、小至锅碗瓢盆、品种繁多的调味料,是家中收纳最为繁琐的生活空间。金地·阅千峯约155㎡三居通过精细化设计,构建约5240L储物空间,大小相当于133.5个20寸行李箱。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收纳的“全能选手”:吊柜、地柜将油烟机、燃气灶嵌入在内,将收纳空间细分为台面区、吊柜收纳区、地柜收纳区、水槽柜收纳区、烟机柜收纳区、消毒柜收纳区、小家电预留区以及家政区域位置。通过隔板、抽屉细节将空间尺寸细分,碗碟、电器、干货、粮油轻松收纳,实现空间功能最大化,存取便捷、烹饪流畅,盛放美味时光。

前瞻的“未来空间”:客餐厨空间一体化设计,餐厅旁预留岛台以及电器塔空间,实现轻食的制作/品酒/餐具及小电器收纳,靠窗区域可打造整面餐边柜,轻松实现餐厨用品收纳。厨房内预留消毒柜、蒸烤箱、双开门冰箱位置,满足全家人的烹饪、食材储藏需求。

星级主卧套房藏与隐的智慧法则

当主卧以外的空间被家人占用时,主人往往退居主卧享受其私人空间。此时,小食、办公、看电影、休息…这一切都可以不被干扰的完成。

女神卫浴:规划相当于17.5个20寸行李箱的约700L收纳空间,可打造双洗手台,满足两人同时洗漱操作。浴室内可打造壁龛,沐浴露等均可收纳在此。将壁挂马桶嵌入整面收纳墙,全面提升整体空间。标配镜柜下开放格+镜前灯+化妆百宝箱+线性收纳+小冰箱等细节打造,让收纳空间藏匿于无形之中。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酒店式套房空间:主卧内规划预留约3.9㎡多功能空间,可打造陪伴式600mm宽共享空间,工作、娱乐放松皆可轻松舒享。或是将空间打造为生活的私享领地,打造多功能化妆台+MINI吧+壁柜,太太私享主卧空间内的美学时光,营造酒店行政式的空间感受。

一文看懂遥遥领先的“收纳魔法”

收纳空间设计不仅注重储物本身,更重要的是为居住者带来更便利的生活。

房企在玄关、厨房这样的小型空间中,将物品储藏与展示相结合,为强大的收纳功能加持空间美学。

“科学筑家、智美精工”,金地凭借对品质的专注与创新,溯源生活,恪守匠心,精于细节,不断创造空间之美、生活之美。以臻诚为人居倾注灵魂,打造TOP级峯系作品,让既定的空间和格局无限延伸,以独到匠心呵护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