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来源:太原房天下 2023-09-19 22:11:29

[摘要] 如此盛况,真的久违了。

01“金九开门红”

太原楼市“强心针”来了

有一种火爆,叫做人潮涌动!

有一种劲销,叫做全城热捧!

9月16日,长风金茂悦首开劲销4.16亿,这个数据在如今的市场状态之下,足够震撼!据统计,长风金茂悦营销中心开盘当天累计接待600余组客户,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开盘现场

作为金茂在太原的首个“悦”系产品,长风金茂悦在楼市利好政策、金茂品牌的金字招牌、以及精研购房者居住需求的产品力加持下,一经面市就受到市场和购房者的普遍关注。项目热度持续飙升,始终领跑太原高端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红盘。

早在8月26日,长风金茂悦盛大认筹之初,现场就人潮涌动。这样好房难求的场面在太原市场很久没有见过了。据统计,认筹活动有全城超30万人关注,累计到访2137人。这无疑是在平静的市场投下一记震撼弹。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认筹活动现场

人气即是实力。长风金茂悦自面市至今的高来访量和高人气,足见项目的高关注度与硬核产品力。奠定了其红盘的超燃气场,开盘热销早已在预料之中。一幕幕竞相收藏的火热场面,高净值人群纷纷到访抢购房源,是项目实力的真实见证。

所有人气的爆发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长风金茂悦首开即爆,再一次将热度推向新的高点。首开劲销4.16亿,以无可撼动的热销姿态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再一次印证了长风金茂悦作为引爆“金九”、重拾楼市信心的榜样示范和硬核实力。

如此盛况,真的久违了。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开盘现场

02  楼市调控放松

重磅利好政策不断落地

现阶段的楼市为政策市,政策对楼市的影响不言而喻。

近期多部门密集出台房地产新政策。首套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引导降低存量房贷利率、延续实施居民换房个税优惠政策……重磅大招一个接一个,业内直呼刺激。

所谓认房不认贷,就是只要购房者名下无房,不管之前有多少次贷款记录都没关系,都属于首套。认定为首套房的情况下,不管是首付比例、贷款的利率都能降低不少,解除置换人群的后顾之忧。

降低存量房贷利率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减少每月的房贷,从而进一步降低购房的成本。

换房个税优惠政策减免购房者在卖房过程中产生的税费,降低买卖双方的成本。

在目前的市场逐渐转变为改善市场的情况下,这些重磅政策直接利好想要置换的改善型购房群体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在多重政策叠加之下,楼市逐渐回温。太原楼市在经历了7月的低谷之后,成交量逐步回稳。

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长风金茂悦强势热销,为太原楼市“金九”热销期打响了第一枪,也为太原首置、首改、及改善型置业群体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03  产品进阶

金茂何以穿越市场周期

楼市的下半场,洗牌还在继续。

在楼市的深度调整期中,那些以产品力为驱动的深耕型房企,反而在当下的市场周期中,逆势上扬。毕竟,当房子回归居住属性,唯有透视产品才能看清,到底谁才是那个能穿越周期、精进内功并与市场需求同步的长期主义者。

金茂入晋5年,始终坚持“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居住体验。

2022年推出的滨河金茂府,面世58天就创下5.6亿的销售奇迹。成为当之无愧的太原豪宅标杆。

今年6月30日,龙城金茂府首期交付,获得了市场和业主的高度认可。

从滨河金茂府的逆市热销,到龙城金茂府的满分交付,金茂的高端品质早已成为深植于太原购房者心中的品牌底色,塑造了金茂在产品方面使同行难以望其项背的影响力。

也使金茂更加坚定一个信念:唯有践行品质长期主义,方能稳健前行。

今年2月9日,金茂率先拿下小王村地块,拉开了太原土地市场交易的帷幕。

通过对2500+组客户精心调研,长风金茂悦深研购房者的居住痛点,在全国53座金茂悦的基础上再升级。

04  改善“高端局”

打造太原楼市最强三居

随着高净值人群对高质量生活居住空间的需求,目前的大平层产品不断改进与突破,大平层的居住舒适感上升到新的阶段。金茂在太原高端市场之所以能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在产品的设计理念上,注重与高端住宅适配的空间尺度、设计风格。

目前热销的147㎡阔绰型三居产品,为满足客群对居住品质更精细化的需求,长风金茂悦设计了两面宽、三面宽两款户型,从不同维度展示尺度空间内对生活的支配程度。

其中三面宽户型采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三面朝阳设计南向面宽达到12.35米,让室内空间更加开阔,接纳更多阳光照射,生活在其中不压抑不局促。这种宽尺度的设计,在太原市场也不多见。

该户型最突出的一个亮点就是三个卧室分置于空间的三个角落,这种户型在豪宅圈里非常流行。主要原因在于卧室作为休息的主要空间,私密性就成为其重要的诉求。中青年客群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男女主人、父母、孩子可各占一隅,彼此独立互不干扰。如果不与老人同住,北向卧室可改做书房,为忙碌的男主人设置一方安静的工作区。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独立玄关的出现,除了让归家更有仪式感之外,入门空间也能打造成一个功能区间。进门一个小空间,收纳柜至于侧方。考虑到空间利用率与实用性,收纳柜置顶设计,能同时满足鞋柜、衣柜、储物柜等多种功能需求。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LDK一体化设计,将厨房、餐厅、客厅打通连成一片,使空间实现高度开放形态,继而提升空间的通透性。这种设计打破传统的空间格局,更多满足家庭生活的情感需求。通透流动的宽幕空间,一反各功能区相互隔离的单调布局,可以实现多样布局设置,也提供了极为便捷的社交属性。

两面宽户型整体设计非常方正,功能分区明显,动静分离。客厅、餐厅、厨房等日常生活中承载家务和娱乐功能,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靠近入户门布置;而提供休息的静区,布置在户型内侧。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该户型南向客厅采光面宽可达6.5米,使整个空间拥有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性,以及拥有更大的景观视野,搭配全景落地窗,让整个客厅享受IMAX采光和景观视野体验,为更多生活场景的呈现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客厅在设计时注入了很多的精细化、长远性的思考。约40㎡大面积宽厅,可以分割出休闲、娱乐等多个功能区域。孩子在娱乐观影区嬉戏打闹,大人或在阅读区读书看报,或在室内阳台喝茶休闲。陪伴与交流,是家庭生活中最温馨的时刻。这样的客厅设计可以容纳各种各样生活交互场景,实现家庭相处的无界。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主卧270°观景拐角飘窗设计,增加窗户面积和室内采光的同时,更有效增加室内面积,使家庭拓展空间利用最大化。营造窗内惬意的居住体验,提升整体居住的舒适度。

长风金茂悦通过各个细节的设计,让空间的功能性和舒适性尽可能达到最大化,用真正具有内核的好房子,赋予居者一个又一个幸福瞬间。

05  全龄诗意园林

盛放全家人的美好生活

好的建筑,我们不知道自然从哪里开始,艺术在哪里结束,园林正是这样一处可以将建筑艺术与自然元素融合的地方。长风金茂悦的园林打造令人称赞的地方在于,项目考虑到了全年龄段的居住需求,通过20项园林升级,重塑儿童、青年、老人的生活场景,让全家老小都能在园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之所,又没有打破彼此之前的互动。

※3个年龄段儿童空间

自然装点美好童年

儿童是每个家庭都会花大量时间悉心陪伴的群体,因此,儿童游乐场所与设施的配置是目前太原各大楼盘在园林设计时都必须重点考虑的一部分。长风金茂悦在设计这部分园林时,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心理特征、行为习惯,通过对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细化分析,选择更适宜、更有针对性锻炼的活动设施。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在0-3岁的萌娃启蒙阶段,项目在海底实验室设计有针对该年龄段的地面认知图案与秋千、摇摇椅等需要家长辅助与陪伴的游戏设施。带孩子认识世界,在亲子互动中陪伴宝贝们长大。

在5-8岁的成长阶段,孩子都会对新奇的大自然充满想象,一边想要融入户外的天地,一边想在大自然中探寻属于自己的秘密。因此,项目设计了互动座椅、地形攀爬等社交合作类较多的游戏设施,挖掘孩子的潜力。

在8-12岁的认知阶段,孩子们的活动已经有了更多的自主性。因此,项目在潜艇探秘分区设计有大型综合的儿童活动设施,潜艇上设置有爬网、环形跑道、垂直爬架、认知互动墙、滑梯等综合性运动。

※1条阳光跑道+4大主题花园

为城市中坚青年创造更多自由空间

繁华的都市生活中,成年人才有的疲惫,有长风金茂悦懂你。

在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下,休息空间被不断地压缩。全长约500米的健康漫步跑道,位于小区环道,贯穿中轴线,并连接各大活动区。让城市中坚青年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释放自我。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悦活游园、迷境天地、景明花园、活力天地4大主题花园的设计,为城市菁英青年打造访亲会友的下沉式会客厅;与亲子互动、与萌宠互动的户外休憩之地;健康运动、增进邻里交流的活力天地;散步、休憩的静谧之地。让业主无论哪种生活需求都有了合适的互动交流空间

※3重长者空间

许父母更多颐养乐趣

长风金茂悦把长者生活的喜好与偏爱融入景观空间。“溪泽雅园”、“馥郁香园”遵循长者生活轨迹,缓缓流水、斑驳树影、林间草坪等风景的点缀,让父母长者感受别致的景观,得到全方位的放松。

当阳光穿越枝叶的缝隙,温柔地洒落在林荫地面上,“悦动天地”中的各类健身和运动器具,让邻里在强身健体的愉快氛围中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势不可挡!金茂上新,太原高端改善住宅再进阶

每一处场景,都是一种生活。

园林已经不是简单的景观集合,人们在此聚集、交流、亲子游戏、家人相伴……是一处有着情感、情绪和温度的生活场所。长风金茂悦将理想生活的愿景,缩影在园林的各个场景中,带来更贴心、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长风金茂悦不断精筑美好家园,以央企力量赋能城市发展。正是这样始终以购房者需求为最高目标,不断精研打磨产品的诚意,打动了太原购房者的心。

市场也在回馈那些真诚对待购房者和认真做产品的项目。

长风金茂悦持续火爆背后反映的是金茂呈现的品牌、产品、细节、兑现所带来的价值认同,也代表了长风金茂悦所倡导的“悦+为人居理想做加法”理念得到普遍认可。据悉,长风金茂悦主推建面约121-195㎡户型,咨询电话:40018924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