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来源:万科锦庐 2023-09-29 11:57:23

[摘要] 深耕十三载 万科好像更懂太原

太原的房地产市场,在金九银十购房节点,再度掀起了一场高强度的竞争,在全城福利大促的狂欢之下,什么才是优秀房企真正赢得市场的内在逻辑?

近几年,随着城市居民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提升,人们所需要的房子再不是单一的居住功能,更承载着美好生活的多维想象,面对这一期许,太原的品牌房企纷纷开始了自己在产品上的求新探索与实践,众多房企之中,万科,还是更懂客户,率先引领着城市品质人居的变革和标准的提升。

01

深耕十三载 万科好像更懂太原

迎泽之上,万科再造一部宋风美学首作,10月1日万科锦庐项目隆重亮相,提前了解了产品规划,不得不说,万科又一次刷新了人们对美学和好产品的认知,这一次,万科用更符合年轻人的作品,以全新的社区、全新的风格、全新的户型,诠释了更懂太原、更懂年轻人的优秀品牌基因。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无独有偶,从2010年到2023年,万科已深耕太原13载,在万科与城市共生长的六万多个日夜里,万科一直持续在“引领城市人居风向标”层面上坚持,用33盘精品人居,从长风街到迎泽大街,从南站大城到晋阳湖畔,从汾河畔到西山生态圈……不断突破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并将之变为现实。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读懂这座城市,才能更加热爱,细看万科在太原全城布局的好产品,不难发现万科一直在用坚守的“万科质造”信条,持续兑现着城市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长期所需,用不同的品质住区,坚持给这个城市注入“好产品”灵魂,为太原的品质居住和城市更新带来了双重的提升,展开“锦绣太原”新的面貌。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02

持续产品创新 万科就是超懂产品 这个国庆,打算买房的客户真的很幸福,太原万科三部新产品在这个节点共同推出,领耀太原,让无论是改善置业还是刚需刚改的客户,都能满足安家太原的美好需求,用崭新产品作答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是万科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和精研产品的准则,万科遵循改善菁英需求,在翡翠东第打造出建面约160㎡新一代宽幕公园大宅;在真正的繁华城市中重磅推出都荟低密洋房产品,以宽厅满足改善人居的需求;更是在锦绣迎泽推出一部锦庐,首创95平米三面宽三居户型,满足青年客户的置业需求,可以说,万科不仅上新了,而且是真的上心了。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万科总能在现有的作品中衍生出新的创意,以万科翡翠东第为例,作为万科重塑新一代改善标准的代表作品,在充分思考了城市菁英的改善需求之后,以崭新的建面约160㎡宽幕公园大宅,重新书写南中环上,园林+宽境=豪宅的产品密码。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10月1日,万科翡翠东第建面约160㎡全新宽幕公园大宅样板间盛大开放,再次以真实景和真品质呈现给市场客户,从约2.5万方的私属公园住区所带来的资源禀赋更贴近自然的生活艺术,到全景落地窗、约6.6米阔尺宽厅、270°宽幕视野所呈现的城市菁英社交殿堂的生活方式,万科再度掀起居住场景的又一人居革命,无疑给更多的购房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选择。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万科从来不满足于对现有产品的精进,而是想要将这份新意持续的挥洒到与城市共生长的每一寸土地上。2023年,万科再度斩获两大地块,分别是南站的万科都荟四季与迎泽大街上的万科锦庐,两处新地块的优质产品,再一次凸显了万科对新产品和新生活的强大塑造能力。

万科都荟四季,是万科十年南站大城——南站都心·万科都荟的又一次迭代之作,在产品之前,万科首要的思考问题是,如何在如今高楼林立的太原,为城市居民再度打造一部真正的低密洋房作品,满足在城市里,亲近自然的生活愿景。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一次,万科都荟四季让洋房,生长在太原南站繁华里,绽放在公园般的绿荫下,确立太原菁英的终极向往,在户型研发上,万科都荟四季建面约143㎡空间,超过市面上高层约140+㎡的空间尺度。同时考虑北方宜居对采光的青睐,采用南向约6.5米面宽,客厅直通南向阳台,南北通透,宽窗宽景,透过树梢吹拂的清风,可以悠然地进入客厅。用崭新的绽放在主城核芯的低密洋房,兑现多数人向往,少数人的私藏。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万科的每一步作品,首要的便是洞察客户的核心需求,再打磨出合适的作品,万科锦庐就重点考量了新一代青年的置业观,打造出一部伫立在迎泽中轴上的全优作品,刚好安放想要安家太原的年轻人置业梦想。万科锦庐,不仅有地铁一号线直达的优质交通体验,更有占地近200亩的PARK1991奥特莱斯、扩容升级的双塔公园、家门口的太原三十六中等优质醇熟配套,为项目本身增添了活力满满的区域氛围。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同时,作为万科在太原首部宋风美学作品,万科锦庐不仅在园林上满是诗意款款,更是在空间的研磨上,用首创建面约95㎡三面宽户型、三居两厅产品,带来真正难得的优质居住空间,从外部的配套到内部的配套,万科锦庐将年轻人的潮流生活、审美艺术、居住功能统统涵盖,真正做到为年轻家庭而精研,这份新意,想必定能俘获更多喜欢万科的年轻人,较为轻松的实现“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的目标。

03

在太原论交付,万科就是硬实力

这个国庆,万科将再次迎来1643户品质交付,万科南站热销旗舰大盘——南站都心 万科都荟将开启业主的幸福归家时刻,这无疑是万科持续稳健交付的又一次具象体现,和诚挚书写的美好答卷的用一次用心之举。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只能说,在太原交付力还得看万科,截止2023年8月底,万科已经在太原累计交付了约56477户,以高品质交付力的卓越表现,将“保交付”这一底层逻辑变成了责任房企的顶层修为。还记得,8月底一张交付榜单,震惊了太原地产圈!万科从2022年到截至2023年8月用数据证明了自己的交付实力,背后承载的是万科持续对“好产品、好服务、好场景、好品质”四个维度的极致追求。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04

论美好生活兑现,万科更有诚意

国庆假期,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玩”吧?在终于能彻底放下工作的假期里,总想带家人出去走走,当然,与其去人山人海的热门城市扎堆,不如来一场在太原城市里的CITY WALK,给朋友、给爱人、给孩子也给自己,真正的放松时光。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一次,在万科好房的案场,真正在家门口给业主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和家人、友邻的约会,去翡翠东第赴一场国潮非遗体验之旅,在万科都荟打卡万科城市家年华,在万科春和景明逛一下春和里国风市集,去到万科锦庐的打卡太原首届宋风文化艺术节等多种精彩活动。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万科就是这样,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始终坚持“美好生活场景师”理念,力求在不同的季节、假期给业主带来丰沛的生活体验,2023年先后打造的“浪漫春日计划”、“万科城市热爱计划”“甜蜜陪伴季”“少年爱非遗”“夏日清凉计划”“邻居,好久不见”第21届朴里节等等,都彰显着万科在为业主营造“有爱·有家·有邻里”的美好生活场景时所突显的新意、蕴含在骨子里的的诚意。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05卖房子,万科更是专业的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太原万科推出“万科钜惠黄金周”置业计划,联动万科在太原的13个在售项目推出保价30天政策,重重政策叠加,在这个最好的时机带给客户真正的实惠,所以国庆买房,当然选万科。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细细盘点万科的优质产品,推荐想要改善的客户看一看私属公园住区——翡翠东第、万科热销旗舰大盘——都荟、万科实景别墅——桃源观承、万科低密湖景洋房——翡翠晋阳湖;首置首改的客户可以去万科宋风首作——锦庐、优质教育大盘——春和景明、东方滨水华宅——如园、山水书院大宅——徐园……在如此多的万科优质作品中,相信总有一款适合当下买房的你。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有点不一样

这个国庆节,万科不一样,不止热销,不止热闹,更有好产品持续引领。万科深耕太原13载的万科,总是以更新的姿态匹配城市居民的美好生活需求,用持续提供的好产品、好服务,为每一位热爱城市的居民的热爱的业主家人带来崭新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