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节现象级热销!学府三居再次霸榜区域爆红出圈!

来源:万达·西岸CLASS 2023-10-09 21:46:53

[摘要] 双节现象级热销!学府三居再次霸榜区域爆红出圈!

热销是一种不言而喻的骄傲,是城市对品质人居最直接的认可,也是给予家人对未来生活触手可及的期待。

以品质打动市场,以实力赢得热捧。这个小长假,万达·西岸CLASS建面约105、120㎡学府三居,以甄选钜惠好房、成交砸金蛋送家电5重钜惠掀起市场认购热潮。

图片

*现场实景图

长假期间,现场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成交喜报不断,日均最高接待时长16小时,累计到访近300组。一幕幕竞相收藏的火热,是项目产品硬核实力的真实见证;一组组数字背后,是霸榜区域的不凡热度。

品质精筑&双优学府

硬核产品力的价值认同

成就从不是空谈,盛况之下,必有成因。建面约105、120㎡学府三居火爆热销,是项目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

图片

*现场实景图

在空间的打造上,万达·西岸CLASS深研当代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空间的追求,以南向面宽、双阳卧室、客餐一体等科学精筑空间细节,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精工匠筑成就理想居所。

图片

*交付现场实拍图

一席好房,不仅是建筑本体的精筑,更在于人文学府精神维度的眼神。项目签约山大附中万柏林校区,紧邻育华实验小学已开学,小、初两大优质教育落地开花,实力助推区域教育跃升,涵养孩子成材之路。

图片

图片

*现场实景图

以精工为基石,辅以教育天赋优势赋能,共同成就万达·西岸CLASS当红热销的品质基因,成为区域市场口碑及销量俱佳的存在。

01
建面约105㎡爆款三居
科学动线·三面朝南·双阳卧室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05㎡爆款三居,约9.5米南向三面宽,无论是空间感还是景观面,都足够优越,真正做到了清风阳光无阻入户,推窗揽尽园景。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餐客厨一体,奢阔尺度,无论迎宾宴客还是家人欢聚,从容应对生活每一面精彩;约6.4米瞰景大阳台,连接客厅到次卧,绰约采光面,让阳光丈量生活尺度;双阳卧室,可打造儿童房或老人房,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

02
建面约120㎡理想三居
南向三面宽·奢适双卫·主卧套房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20㎡理想三居,更是亮点满满,看了让人直呼心动。约10.1米的南向大开间采光面,约6.7米超长阳台半赠送,在这里家就是观景台。闲暇之余,捧上一杯咖啡,窗里窗外,城与园皆在眼前,每一面都享有独特的视野。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内约2.95米层高带来的通透朗阔感、洁净双卫的奢适配置、卧套房的私密舒适性......每一处空间细节,都将主人的格局充分彰显。

图片

万达·西岸CLASS傲人佳绩的背后,代表着毋庸置疑的产品竞争力。双节期间的火爆热销之下,建面约105、120㎡学府三居热度持续攀升,已成为区域置业爆款,现超值优选20套明星房源,席位逐日递减,速度上车拼手速!

万达·西岸CLASS|潮悦

太原首个“潮,运动社区”已实景交付

项目签约山大附中(万柏林校区)

政府引入育华实验小学(已开学)

建面约105㎡爆款三居

建面约75-225㎡临街人气铺全城争藏

图片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不作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及相关附件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4.本项目推广名为万达·西岸CLASS,备案名为万达沙河澜山建设项目,开发公司为太原侨辰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3)并商房预售字第006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