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原人!品质改善作品热势加推,万科翡翠东第6#楼宽幕新品终于来了!

来源:万科翡翠东第 2023-11-14 14:30:27

[摘要] 以居住品质为首要考量要素,翡翠东第6#宽幕新品将大宅的改善场景融入生活,重新定义都市优雅的生活方式

在大浪淘沙的时代更迭中,只有擎领时代的作品,方能取得城市的长久垂青,创造一次又一次的现象级劲销热潮。不负全城期望与等待,万科翡翠东第6#楼宽幕新品热望加推,将自然、视野、居住场景等前瞻考量,为都市居者敬献一方理想归处。

静谧楼座 臻享自然低密

出门就是公园的生活可曾体会过?在翡翠东第,这一切都将成为现实。

6#楼伫立在约2.5万方私属公园中,漫步樱溪、玫瑰花园等艺术景观簇拥而立,森然绿意点缀其中,不必刻意追寻,向往的自然与诗意便涌入生活的视野。南北疏朗阔绰的楼间距,以自然的留白拉开生活的距离,给予居者纯粹静谧的尊贵体验。

@太原人!品质改善作品热势加推,万科翡翠东第6#楼宽幕新品终于来了!

公园视域 宽幕生活主场

久居都市,更向往极目远眺的生活方式,昂首迎望蓝天白云,俯身尽揽园林四季,将浪漫尽情释放,为生活增添更多诗意与情趣。

6#宽幕新品深研当代人居需求,以全景落地窗的设计拉大视野框架,将阳光草坪、天鹅湖等公园景致引入生活空间,成为闲暇时刻的一道恣意风景。

@太原人!品质改善作品热势加推,万科翡翠东第6#楼宽幕新品终于来了!

舒阔空间 理想生活归处

对于改善产品而言,不仅仅是户型面积的提升,更应该为居者带来愉悦奢雅的生活场景,6#建面约140-160㎡宽境三房,重构空间尺度,呈现舒适的生活逸境。

LDK一体化方厅设计,南向大开间、餐客社交化、瞰景大阳台,以强大的尺度感营造通透的呼吸感,日常会客、朋友聚会、游戏放松,均有更加敞阔的空间场域,为日常生活居住提供了更多的想象。

@太原人!品质改善作品热势加推,万科翡翠东第6#楼宽幕新品终于来了!

以居住品质为首要考量要素,翡翠东第6#宽幕新品将大宅的改善场景融入生活,重新定义都市优雅的生活方式。红盘热势上新,建面约140-160㎡宽境三居,火热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杏花岭
      • 小店
      • 迎泽
      • 尖草坪
      • 万柏林
      • 晋源
      • 榆次
      • 清徐
      • 阳曲
      • 娄烦
      • 古交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